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冷钱包最新资讯  > 正文

B端冷钱包赛道风起,如何为传统机构入场铺路?

2019-03-25 10:13 · 稿源: Odaily星球日报

《B端冷钱包赛道风起,如何为传统机构入场铺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一时间,项目方、交易所、tokenfund等圈内机构激增,就连传统金融机构也开始配置加密资产...

在此之前,区块链行业内的公司很少,一般公司都有自己的钱包团队,甚至比较蛮荒的交易所就用个人的冷钱包作为“公司账户”...

”叶飞认为,随着行业发展,安全团队越发专业,业内大规模丢币事件已有所减少...

GalaxyDigitalCEOMikeNovogratz曾就表示,可信的托管服务,是机构投资者大宗商品交易者入场的前提...

托管确实是传统金融行业的成熟机制,资管机构可以管理账户内的资产但不能提现,降低了跑路和挪用资金的风险...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Odaily星球日报”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深耕新能源客车赛道,安凯客车“氢”车熟

    为助力碳达峰与碳中和目标的实现,具备能源供给侧零排放、无污染,能源消费侧“即加即走”优势的新能源氢燃料电池汽车,逐渐成为交通领域绿色转型的发力点。2024政府工作报告中,不仅多次提到新能源汽车,更首 次将氢能作为一个新兴产业,明确为产业未来的重点发展方向。近年来,多地相继推出新能源汽车相关扶持政策与落地补贴,特别是在将汽车定为首位产业的安

  • 小花钱包赋能业务数字化,助力金融机构高质量发展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数字化转型已成为金融机构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在这一背景下,小花科技凭借其领先的技术实力和创新思维,正积极赋能金融机构,推动业务数字化进程,为金融行业注入新的活力。小花科技,作为一家专注于金融科技领域的创新型企业,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为金融机构提供全方位�

  • 探寻传统文化的价值魅力,致敬传统技艺

    ——奢活艺术馆水染魔法师DIY活动如轻风抚面,让我们感到好奇;似一杯清茶,诱我们细细品尝。传统文化就是这样,只是保持着原来的姿态,就能够让我们着迷,使我们在不知不觉中就已经去了解它,想要把它理解透,让它永存心中。而在奢活艺术馆,水染魔法师DIY活动悄然开启,这场穿越千年的古法技艺体验之旅让我再次领略了传统文化的价值魅力。水拓艺术,缘起于唐代�

  • 何为小米SU7穿上完美车衣 官方提醒来了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为了保护座驾的完好无损,许多车主在购买新车后会立即进行车辆保护膜(俗称车衣”)的施工。小米汽车在此特别提醒车主,在为小米SU7车型施加车身保护膜时,应注意以下要点:在施工过程中,使用清洁剂是不可避免的。但在处理车辆外部灯具时,必须避免使用含有酸性、碱性或活性剂成分的清洗剂,以防止这些化学品对灯具表面造成腐蚀,进而引发如裂痕等外观损害。此外,应避免对车灯进行高温烘烤或其他非常规操作,这可能导致灯具损坏。据小米汽车介绍,小米SU7的车身涂装工艺包括8个涂层,分别是镀锌层、薄膜层、电泳层、

  • 单碟容量首超3TB!希捷热辅助硬盘终于和传统硬盘一样靠谱

    希捷今年初推出了全新的魔彩盒3存储平台,基于研究了十几年的HAMR热辅助磁记录技术。它利用全球最复杂的纳米级记录技术、材料科学技术,一举突破了单碟容量的桎梏,首次超过3TB,未来还将超过5TB。为了研发HAMR技术和硬盘,希捷已经先后投资20多亿美元。

  •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

    “近半年来,泛财商作者开号量涨了6倍,万粉以上创作者数量增长53%,泛财商内容月均播放量增长了18倍。还有超150家券商、基金公司入驻蚂蚁财富号,为用户提供财商教育、陪伴服务,各机构、创作者发布内容一年增2.5倍。符合平台心智的泛财商内容已然在高速增长中打响了支付宝内容化的第一枪,在如今各种App平台都布局短视频的大前提下,如何精耕细作让合适的内容找到“肥沃的土壤”成为了新的命题沉淀多年的支付宝已然给了泛财商内容肥沃的生存土壤,“数字生活助手”的形象也将为流量商业化带来更大的想象空间。

  • BeBi高斐济矿泉水在上海隆重发布,获斐济官方认可

    2024年3月28日,位于上海的一场盛大发布会上,BeBi品牌正式推出其高端斐济矿泉水,此次活动荣幸地得到了斐济驻华大使李振凡先生的亲临以及官方的高度认可。此款高端矿泉水凭借其卓越的品质和纯净的口感,预计将为中国市场带来全新的饮水体验。中意高端矿泉水的消费者,又多了一个更好的选择。

  • 传统之美 科技之妙

    杭州轩晔数字科技联合浙江卫视Z视介科技赋能文化革新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科技文化,越剧换脸之美传统艺术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常常能擦出耀眼的火花。越剧作为中国传统戏曲的代表之一,历经千年,承载着丰厚的文化底蕴。轩晔科技将继续深耕技术研发,不断探索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与感动。

  • Bitget钱包全球用户量突破2000万

    亚洲最大的Web3钱包Bitget钱包近日公布最新用户数据,其用户量已突破2000万大关,成为全球排名第四的钱包。Bitget钱包刚公布了BWB推出的计划,并启动为期6周的BWB积分空投活动,吸引了社区广泛关注。Bitget钱包宣布推出平台生态代币BWB,官方表示,BWB是Bitget钱包整个生态的核心和关键,在突破2000万用户后,Bitget钱包接下来的增长或许与BWB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 把握大健康行业黄金发展期,秀域加盟助你乘风起航!

    随着人口老龄化趋势的加深,大众对健康的需求日益强烈,也更愿意为健康投入资金。敏锐的商业洞察者迅速捕捉到这一机遇,纷纷涌入大健康赛道,投身于理疗、康养、保健及康复器械等领域。秀域定能迎来更加辉煌的发展,为我国大健康产业的繁荣做出更多贡献。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