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周鸿祎最新资讯  > 正文

周鸿祎:这是迄今写区块链比较好的一篇文章

2018-02-27 16: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7 日消息 讨论区块链的文章有很多,然而大多数人看了之后,对区块链的了解还是云里雾里的。今天,奇虎 360 创始人周鸿祎在朋友圈分享了一篇写关于区块链的文章,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认为该文章是迄今写区块链最好的一篇文章。

据悉,周鸿祎在朋友圈转载了纽约时报杂志文章“骗子、假先知们一夜暴富背后:区块链是回归互联网本来意义的唯一希望”一文,并评论说:“这篇文章是迄今为止我所认为的最深入浅出的、最明明白白的一篇文章,没有大道理,没有空洞的口号,没有吓唬人的概念,这才是学习区块链技术最需要的基础。”

那么让周鸿祎高度评价的文章都写了什么呢?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这里阅读《骗子、假先知们一夜暴富背后:区块链是回归互联网本来意义的唯一希望》全文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