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360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周鸿祎:小米造车 对其他手机厂商降维打击

2024-04-02 22:4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2日消息,今天,360公司创始人周鸿祎分享了他对小米进军汽车行业的看法。

他认为,小米应该积极造车,一旦成功,小米手机也将打一个翻身仗。

周鸿祎指出,长期以来,小米在手机市场上一直受到华为和荣耀等品牌的竞争压力。

小米手机最初以性价比为卖点,但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小米开始努力进军高端市场,这一过程比较困难。

他认为小米进军汽车市场,若取得成功,将为其手机业务带来转机。

对于小米来说,进入汽车制造领域的挑战要比制造手机更为复杂,因此,一旦小米汽车站稳脚跟,将极大提升小米品牌的影响力。

这不仅会改变现有用户对小米的认知,还可能吸引更多新用户。因此,小米汽车的成功将对小米手机业务产生积极影响。

此外,周鸿祎还强调,对于其他手机品牌如OPPO、vivo、荣耀和华为来说,如果不跟进进军汽车领域,将面临小米汽车带来的巨大竞争压力。

因此,小米进军汽车市场意味着对其他手机品牌进行降维打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