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京东物流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内首家!京东物流加入全球区块链货运联盟

2018-02-01 16: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1 日消息 国内多家企业纷纷试水区块链领域,京东物流日前也加入了全球区块链货运联盟BiTA,并成为中国首家加入该组织的成员。

据悉,在去年 7 月份,京东物流便开始试水区块链技术,并联合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等行业权威机构以及沃尔玛、ebay等 20 大全球知名品牌商成立跨境溯源联盟。借助“京东区块链防伪追溯平台”的应用,京东搭建了一个“新链路、高品质、全透明”的跨境商品精准追溯生态体系。

BiTA成立于 2017 年 8 月,是一个全球性质的物流行业联盟,旨在开发、制定并推广物流货运领域的区块链应用标准。目前,UPS、FedEx、PENSKE、C.H.Robinson、SAP等超过 200 家国际物流与技术企业已加入联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