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客 > 关键词  > 网店推广最新资讯  > 正文

做直通车如何利用人群溢价来提高点击转化率?

2016-06-23 17:04 · 稿源: 甩手网

《做直通车如何利用人群溢价来提高点击转化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我们做直通车一定要学会如何利用人群溢价来提高点击转化率,所以这边我们就来详细地跟大家讲解一下!...

提高点击转化率的方法,包括区域设置,时间折扣设置,以及人群设置,这些东西虽是基础,但都是正规的提高点击率的方法,刷点击率的方法,不论多久,迟早都是要被干掉,总得回归于本质的东西,而以上3个方法,基本是在,创意点击率不足的情况下,提高点击率最好的方法...

人群溢价提高点击的原理,就在于,通过设置精准人群,把合适的产品投放到合适的人那里,这便更能提高点击率...

人群设置地方如下,点自定义人群:...

这里我们就做1个长尾无线人群溢价计划,方法就是简单,无线出价直接拉低,人群溢价拉到300%,点击率绝对上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甩手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新型AI超分辨方法StableSR 利用预训练扩散模型提高图像保真度

    StableSR是一种创新性的AI方法,旨在通过利用预训练扩散模型的威力来增强超分辨率任务。传统的SR方法通常需要大量的计算资源来从头开始训练扩散模型,这可能会损害它们的生成先验知识。通过利用预训练的扩散模型并结合创新技术,如时间感知编码器、可控特征包装模块和渐进聚合采样策略,StableSR为将扩散先验知识应用于图像恢复任务的未来研究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 印度塔塔试图利用微软人工智能合作伙伴关系来提高利润率

    塔塔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正押注与微软公司的合作伙伴关系,开发基于人工智能的软件服务,以寻求更高的利润率来推动增长。作为亚洲最大的IT外包公司,塔塔咨询服务已深化了与AzureOpenAI的合作,这是微软与OpenAI之间的合作。」「我们将继续增强我们的能力,以便更多地参与。

  • 存量内卷时代,盘活沉睡老用户转化,难吗?

    流量匮乏,无论大公司还是小公司都是当下面临的困境。关键在于如何快速挖掘平台现有用户价值,完成商业化变现。结合曾经操盘过的某个下沉市场项目,围绕平台存量做转化,回头看项目,从中总结可复制的方法论。备注:项目部分数据展示做企业项目,面临的问题错综复杂。不同行业,不同项目,难度不同,也很难一套方法解决所有问题。如果你非要让我给出个答案,我�

  • 中国成年居民超重肥胖已超5成:盐摄入普遍存在

    相关专家表示,我国居民营养不足的问题得到了持续缓解,但超重肥胖等问题值得关注。我国成年居民超重肥胖率已超50%,高油高盐摄入在我国仍普遍存在。儿童青少年每周至少3天的增强肌肉力量或骨健康的运动,至少掌握一项运动技能。

  • 企业使用人事软件其价值在哪里?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核心元素和竞争力的基石,随着企业规模的扩大,如何更好地选育留用人才,成为了许多企业面临的关键性挑战。人事软件、人力资源软件、HR软件、eHR软件、HCM软件等等,主要以人力资源管理的六大模块作为功能核心,来帮助企业实现信息化人力资源管理,具体看看其价值体现在哪?1、提高HR管理效率,减少HR工作量人事软件能够自动化的处理企业绝大部分的人力资源管理事务性工作,极大的提升了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效率的同时,也减轻了HR的工作量。汇通eHR作为管理咨询培训、人事软件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有本地部署的汇通精益版、汇通旗舰版、SaaS的汇通易企版,得到了国内数千家企业的选用和认可,项目实施成功率100%,帮助企业实现了考勤管理、绩效管理、智能排班、报表分析、薪酬管理、电子签核、招聘培训、就餐消费、验厂等信息化管控和数据分析,提高了企业的管理效率,降低了人力资源成本。

  • 通腾讯音乐推出 “骁龙臻品音质” 利用AI丰富音乐细节

    高通技术公司和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合作推出了业界首创的“骁龙臻品音质”。通过利用骁龙移动平台的强大AI计算性能,在终端侧高效运行QQ音乐臻品音质AI模型算法,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音乐细节、更有层次的听感以及更持久的音乐享受时长。双方将继续探索智能终端AI应用,满足用户对高品质音频的期待。

  • 美国最受欢迎CEO榜单出炉:这位华裔管支持,有人为0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9日,美国科技公司职场社区Blind的调查显示,热门人工智能芯片公司英伟达的华裔CEO黄仁勋是美国最受员工欢迎的CEO,支持率高达96%。硬盘制造商西部数据CEO大卫格克勒则成为最令人讨厌的CEO,支持率居然为0。美国媒体指出,支持率靠前的科技公司CEO往往有一个财务共性:公司股价在2023年大幅上涨。

  • Headless语言模型:通过捆绑嵌入提高模型的训练速度

    研究人员发现了一种改进语言模型性能的方法——Headless语言模型,即将输入嵌入与模型的其他嵌入捆绑在一起,并使用对比损失。通常情况下,语言模型的输入和输出嵌入层是分开的,但这种新方法通过捆绑它们,提高了模型的训练速度和准确性。这项工作为以对比学习取代交叉熵作为自监督预训练目标开辟了道路,为语言表示学习提供了一种高效可行的替代方案。

  • 恰学日语——适合刚需人群的日语机构

    随着国际交流越来越密切以及教育不断地完善,日语在一些领域的权重也越来越高了,越来越多的学生也开始通过培训机构来提高自己的日语水平,然而,在这参差不齐的日语机构中怎样才能不踩雷挑选到适合自己的网课又是一个新的问题。师资力量、学习效果、教学专业性这三个问题是最重要的因素,而恰学日语刚好就是一家非常优秀的日语机构!在学习日语的过程中,或�

  • 比GPT-4还强,20亿参数模型算术题,准确几乎100%

    大型语言模型在处理NLP领域的各种下游任务方面已经表现出卓越的能力。GPT-4、ChatGPT等开创性模型已经接受了大量文本数据的训练,使它们具备强大的文本理解和生成能力,能够生成连贯且上下文相关的响应,在各种NLP任务中具有高度通用性。为了评估模型在不同年级数学问题上的解决能力,该研究在K6数据集上测试评估了几种模型的性能,包括:GPT-4、ChatGPT、Chinese-Alpaca-13B、MOSS-16B、Ziya-LLaMA-13B、Baichuan-7B、ChatGLM-6B、ChatGLM2-6B和MathGLM-GLM-10B,结果如下图8所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