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林秀芹:电子商务创新中的知识产权保护最新资讯  > 正文

林秀芹:电子商务创新中的知识产权保护

2017-05-28 13:05 · 稿源: 亿邦动力网

《林秀芹:电子商务创新中的知识产权保护》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2017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反侵权假冒分论坛上,厦门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院长林秀芹发表主题《电子商务创新中的知识产权保护:发展趋势与策略选择》演讲,在演讲中,林秀芹表示大数据要获得专利和版权的保护基本上是不可能的,而数据汇编有可能得到版权的保护...

就在两个月前,在中国保护商业方法用专利保护还是不可能的事情,不保护商业方法,但是国资局的专利审查指南刚刚做了修订,今年的4月1号刚刚开始实施,这个规定我特别用了蓝色的字进行显示出来了,几年都要琢磨它什么意思,涉及商业模式的权利要求,如果既包含商业规则和方法的内容,又包含技术的特征,则不应当依据专利法第25条排除其获得专利权的可能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为拯救x86!Intel喊话:要重新开放x86知识产权许可

    英特尔意识到,拯救x86的关键在于重新开放x86的知识产权许可。英特尔的主要竞争对手不再是AMD是Arm及其授权厂商,如苹果、高通、三星、联发科和英伟达。首款非英特尔、非AMDx86处理器将于2026年4月1日开始销售,这可能标志着新的竞争格局的开始。

  • 美国新法案要AI公司透露用于训练AI模型受版权保护的作品

    美国国会于周二提出了一项法案,旨在强制人工智能公司透露他们用于训练生成AI模型的受版权保护的材料。这项立法进一步加入了立法者、新闻机构和艺术家为了确定AI公司如何使用诸如歌曲、视觉艺术、书籍和电影等创作作品来训练他们的软件,并且这些公司是否违法侵犯版权的种种努力。一组200多位知名音乐艺术家发布了一封公开信,呼吁加强对人工智能的保护,并要求公司不开发可能削弱或取代音乐家和词曲作者的工具。

  • 浙大学霸整理151份笔记被疯抢:这是学生眼中的知识宝典”

    浙江大学2022-2023年度竺可桢奖学金获得者、环境与资源学院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2020级本科生邹易阳的笔记火了。在专业课程学习中,他整理了共计151份的笔记与7095份各类资源。从公共管理学院的《农村社会学》到心理与行为科学系的《社会心理学》,从生命科学学院的《生态学》到地球科学学院的《全球变化与碳循环》,邹易阳构筑起了多学科交叉的知识体系与思维方式。

  • 钧崴电子IPO上市加码创新研发,激活电子元器件行业创新活力

    作为国内电子元器件行业的领军企业,钧崴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钧崴电子”)近期IPO成功过会,这标志着钧崴电子将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其在电子元器件研发与制造领域的影响力未来有望进一步扩大。钧崴电子以电流感测精密电阻及熔断器的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主要业务。多年的技术研发和创新使公司掌握了层压贴合技术、薄膜溅镀技术、黄光微影技�

  • 红狮智富:金价再创新高!盘点现货黄金投资名词知识

    金价近期不断刷新历史新高,众多投资者将目光都聚焦在黄金上,红狮智富研究院现为大家列出黄金投资时常用的投资术语,帮助大家更好的认识现货所黄金交易。一、操作术语买入:即“买涨/买多”,指预期交易产品价格将会上涨,建立买入订单后,通过交易产品价格上涨获利卖出:即“买跌/买空”,指预期交易产品价格将会下跌,建立卖出订单后,通过交易产品价格上涨获利开仓/建仓:开始买入或者卖出合约的交易行为称为开仓,或者建仓平仓:平仓就是平掉你的持仓单,帐户里面为空仓状态止盈和止损:预先为订单设置平仓价位,当市场价格到达设置价格时,系统会为订单自动平仓。上扬、下挫:黄金价值因消息或其它因素有突破性的发展破位:突破支撑或阻力位回调、反弹:在价位波动的大趋势中,中间出现的反向行情消耗上升:上升慢,下降快轧平:既没有多头也没有空头,即为持平或者轧平交易额:指定时期内的交易量或交易规模交易成本:与买入或卖出一种金融工具相关的成本胶着:盘势不明,区间狭小更多关于黄金投资名词,红狮智富研究院将持续输出,也建议投资者在进行操作前先了解相关专业知识,才能做好更多的风险把控。

  • LG电子闪耀CMEF博览会,创新医疗科技引领健康未来

    2024年4月,备受瞩目的CMEF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众多医疗行业领军企业齐聚一堂,展示最新的科技成果。LG电子以其卓越的医用科技产品,尤其是临床、诊断及手术的医用显示器、高性能投影仪以及先进的空气净化器,成为展会的璀璨明星,吸引了无数观众和行业内人士的瞩目。通过持续研发新技术和推出创新产品,为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 卖身传闻中的盒马,值多少钱?

    该怎么给盒马估值?在卖身传闻中,盒马新CEO上任后的第一波调整来了。4月24日起,盒马恢复会员开卡、续费,并将免运费门槛下调至49元。在阿里从各业务板块加速资本运作,到厘清主业、退出“非核心资产”的背景下,盒马没能快速找到降本空间,没有实现稳定的全面盈利,如今,估值持续调整,模式还在摇摆,留给盒马证明自己的时间真的很紧迫了。

  • 嗅觉数字化!AI还原记忆中的味道

    【新智元导读】人类嗅觉的数字化来了!近日,有业内大佬创立的公司宣布实现了气味的远程传送,并开始朝商业化方向努力。人类嗅觉的数字化,它来了!当今的计算机算法,尤其是AI技术,几乎已经把人类的视觉和听觉完全虚拟化了。这种创作也会成为一种新的公共艺术形式,香水行业或将为之颤抖。

  • 华为阅读与新经典、译、中图达成签约,共同打造数字阅读生态繁荣

    3月15日,以“云云协同,加速智能化跃迁”为主题的华为云&华为终端云创新峰会2024在安徽黄山举办。华为阅读与北京智道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江苏译林出版社有限公司、中国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正式签约,三家合作伙伴旗下优质内容将上线华为阅读APP,为读者带来更丰富的阅听选择。华为阅读将持续丰富内容生态、提升产品科技力,与伙伴携手为用户打造更加极致的数字阅读精品体验,共同推动数字阅读行业生态发展。

  • VSR:支持批量去除视频中的水印和字幕

    VSR是一款基于AI技术的工具,专门用于从视频和图片中去除硬编码的字幕和文本水印。这个工具能在不损失图像分辨率的情况下,清除视频或图片中的不需要的文字信息。节省编辑时间:自动化的去除功能大大节省了手动编辑和调整的时间,尤其是在处理大量数据时。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