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神奇百货最新资讯  > 正文

神奇百货投资人回应裁员罗生门:支持王凯欣裁员

2016-07-06 17: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6日消息 近日,神奇百货因裁员罗生门事件再次陷入负面风波中。其创始人王凯欣也因这次裁员风波的做事风格而遭到众人的质疑。今天上午,神奇百货投资人对该事件做出回应,称支持王凯欣的裁员行为。

神奇百货投资人朱波认为,王凯欣是一个很有商业天赋的女孩。加上她对于青少年的需求非常了解,由她来做青少年电商非常合适。虽然此前由于缺乏管理经验而扩张过猛,但主动裁员缩减管理开支的做法可以理解。

以下是裁员事件回顾:

6月底,神奇百货一前员工在知乎爆料自己和11名员工在6月27日“开开心心去上班,发现公司不见了”。事后该员工了解到,这是一次公司搬迁+裁员的结合体,神奇百货裁掉了两个部门所有员工,包括核心部门供应链。

6月30日,神奇百货单方面对张嫣解除劳务合同,并称神奇百货证实上述帖子及朋友圈言论等均系张嫣联合数名被辞退员工发出。

7月4日晚,神奇百货公众号发布了一条《关于神奇百货前公关总监造谣一事的声明及处分通知》,称“开开心心去上班,发现公司不见了”系公司前高管、公关总监张嫣教唆数名被辞退员工发出。声明称针对张嫣的诽谤和谣言攻击,公司将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