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1号店网上超市最新资讯  > 正文

于刚、刘峻岭或已离职 1号店大势已去?

2015-07-14 13: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7月14日消息 于刚离开1号店的消息,年初起就一直有传闻。据1号店内部人士透露,在昨日的高层会议中,沃尔玛全球高管宣布了1号店董事长于刚和ceo刘峻岭离职的消息。前CBSi中国总裁、全球副总裁王路或将就任1号店的新一任CEO。目前,这一消息并没有得到1号店的官方证实。

两个“灵魂人物”的离开,势必要给1号店带来不小的波动。对于用户来说,那个曾经喜欢的1号店正逐渐被人们遗忘。加上于刚、刘峻岭的离开,更是雪上加霜。据内部传言,1号店将面临着重大重组,或有可能接入沃尔玛电商业务。

相关资料:

2008年3月,于刚和刘峻岭创办1号店,2010年平安以8000万元价格拿下一号店80%股权,到2012年沃尔玛对1号店增加投资,持股提高至约51%,成最大股东。

今年4月份,沃尔玛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董明伦(Doug Mcmillon)来华并在北京召开媒体沟通会,虽然董明伦在会上并未表达过多1号店内容,但仍被业内解读为沃尔玛将会在涉及1号店战略定位的问题上采取重要改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