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红孩子最新资讯  > 正文

苏宁并购红孩子难以助其告别电商红海市场

2012-09-25 09:12 · 稿源:资讯索引
《苏宁并购红孩子难以助其告别电商红海市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电子商务在中国的发展:难!

我个人认为电子商务在中国的发展是十分的困难,可以说举步维艰!我这样说并不是说电子商务没有发展前途,而且他的发展前景比较广阔。既然这样为什么要说他的发展很艰难呢?

伊利股份与苏宁易购开启全方位战略合作 引领品质潮流

进入 2019 年,消费业态正经历快速变迁,消费者需求日趋多元化,企业想要真正打动消费者的“芳心”,就要肯下功夫、肯花心思。在对市场需求的洞察之下,近日,在 2019 苏宁易购“全民焕新节”发布会上,中国乳业龙头伊利股份与国内电商巨头苏宁易购宣布达成多方位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对消费市场需求的深入了解下,合力为消费者带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品质消费时代引领新风潮。据悉,伊利股份与苏宁易购将打破在供应链、全渠道拓?

“成人达己·畅享未来”——四川盛宝龙2018年会盛典隆重举行!

随着“互联网+”电子商务在大众商品交易、个人消费服务、跨境电商、农村电商、移动电商等领域迎来新发展,成为推动经济增长的新动力。四川盛宝龙科技有限公司,抓住“互联网+”时代的新机遇,响应“共享经济”的号召,成功推出以“一站式生活圈”为理念的综合性电子商务平台“盛龙宝”,主营业务为消费者和商家提供商务服务,可满足用户购物、社交、教育培训、游戏娱乐、生活服务等各项日常需求。 2018 年 1 月 20 日,四川盛宝龙?

2014中国行业网站电子商务创新峰会9月26日首映襄阳

步入2014年之后,伴随着全国各地楼市成交持续走低的形势,房地产行业掀起了风起云涌的“转型”风潮:继开发商接二连三“降价”风波之后,房地产电商项目此起彼伏地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与此同时,房地产相关行业网站也逐步探索自己的“转型”之路,开始“试水”电商平台……以此为契机,2014中国行业网站电子商务创新峰会即将于9月26日在中国襄阳揭开序幕。

电子商务要过冬但不能乱了秩序及危言耸听

前不久马云抛出了“过冬论”,最开始我不太明白过冬的真正含义,联系到上半年一些中小企业相继倒闭,我明白了。

苏宁易购入局短视频:“头号买家”诠释“寓购于乐”消费理念

自短视频以势不可挡之姿席卷全国,其影响力不断蔓延,牢牢占据并渗透进大众娱乐生活,越来越多人意识到短视频行业存在很多红利,开始思考如果在短视频行业赚钱,但也有部分人想的是如何利用短视频赚钱,“短视频+电商”的新型营销方式随之兴起。 经过了长久的发展,短视频式营销早已屡见不鲜,各电商平台积极抢占新流量入口。关于阿里投资抖音的消息甚嚣尘上,而其本身也一直在筹划淘宝电商短视频活动,;京东 618 期间与抖音联动?

风投看空电子商务 中小企业亟待两条腿脱困

在8月披露的21起投资案中,互联网、IT和医疗健康等行业投资案例数量均较上月大幅上升。其中,投资金额最高案例出现在能源及矿业行业。相比之下针对中小企业的投资仍然未见起色,这一现状也使得中小企业在发展上受到资金状况的极大制约。同时,中小企业发展受限,也直接

苏宁易购特约赞助《以团之名》 年货节狂吹娱乐风

2018 年,可以说是中国偶像团体养成类综艺的元年。《创造101》总计超过 50 亿的播放量,《偶像练习生》也有着 40 亿+的播放量。 这两档偶像团体养成类综艺,吸引了一大波年轻用户的关注,既是 2018 年的流量大户,也成为各品牌商的流量富矿。 1 月 17 日,由苏宁易购赞助、优酷自制的《以团之名》炫酷开播。Selina、袁娅维、王霏霏、何展成组成的强大导师团,张丹峰和洪欣之子张镐濂,蔡徐坤的前队友赵品霖、苟晨浩宇,王一博组合

苏宁易购买手天团的背后 一场声势浩大的别致营销

今年的苏宁易购818,明显在给业界展示一个新的苏宁易购,当然这并不是说苏宁易购在短时间内有什么本质上的变化,而是一个给人印象只做事不说话的企业,正在变得越来越会玩。铺满街道、地铁站的手写体海报,网络疯传的类泰式魔性视频,引人关注的明星闪店,与消费者互动的BOSS堂,都在说明,苏宁易购越来越懂得怎么表达自己。无疑,在 818 期间推出的苏宁易购超级买手天团也是重要的一环。专业+潮流+直播 一场迎合年轻人的营销苏宁?

苏宁易购,善行者最坚实的支持伙伴

11 月 4 日, 2017 苏宁易购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将落地古都石头城——南京,并在南京苏宁总部正式开走。届时,数百支公益团队、千余位“善行者”将齐聚这座古城,共赴这场近 50 公里的善行之约。(图:南京善行者徒步路线图)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是中国扶贫基金会于 2014 年发起的一项徒步筹款活动。活动中,善行者们将以 4 人组成一队,秉持“每一步都会带来改变”的信念,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努力、合作、勇敢来完成 50 公里或 10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百惠金控:A股市场并购持续活跃 助企业升级发展

    自下半年以来,受环境及政策优化的利好因素下,A股市场的上市公司的并购明显活跃起来。数据研究显示,今年以来有85家A股上市公司首次披露重大重组事件,这些企业通过重组实现产业的升级发展,扩大自身的业务潛力。旗下的百惠资本持有第六类牌照,并且拥有保荐人资格。

  • 如何在千亿蓝海市场分杯羹?这些汽车域控解决方案提供标准范式

    2023华南国际智能制造、先进电子及激光技术博览会旗下成员展——慕尼黑华南电子展将于10月30-11月1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立足粤港澳大湾区,辐射华南、西南及东南亚市场,聚焦新能源汽车、储能、数据中心、智能座舱、智能家居、可穿戴医疗、工业、边缘AI、智能传感等热门技术应用,汇聚国内外知名企业,吸引行业优质买家及精英,为蓬勃发展的华南地区电子产业带来创新与活力,为经历复苏献力。现场汇聚国内外优质汽车企业与技术服务商,共同展示和探讨如何助力产业技术创新升级,推动产业技术的高质量发展。

  • 当价格战成为持久战:咖啡红海,谁能续杯?

    商业世界对于「价格战」总是又爱又恨。爱其疗效立竿见影,能迅速为企业开疆拓土,恨其自损三千,打压竞争对手的同时更有可能把行业拉入低利润的泥沼深渊。低价是手段非目的,当用户因低价促销将目光投向品牌时,咖啡品牌的当务之急或许是在有限的时间内配合其他动作建立起品牌心智。

  • 学习英语强素养 传承传统文化自信

    博主“氧化菊”身着汉服在欧洲街头引起围观的短视频在社交媒体上热传。氧化菊身着精美汉服,引得外国人纷纷驻足欣赏,甚至拿起相机拍照合影。我们才能更好地在国际舞台上展示中国的风采,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 小长假“放纵”后,妈咪爱肠胃恢复好状态

    快乐的长假后,你是不是都出现了失眠困倦、食欲不振等各种各样的症状?回归节后正常的生活节奏,既得“收心”,更得注重肠胃调节→假日里出游、聚餐居多,饮食及不规律的作息,导致肠胃连续多天承受“超负荷”消化、吸收、代谢的重任,无形中为身体健康带来了隐患,特别是肠道功能未发育完全的孩子们。如果以上调整还是不能解决肠胃不适的问题,建议到医院诊治,以便及时发现问题。

  • 你想要几个孩子?马斯克称生孩子就是拯救世界:和3名不同女性生了10个

    9月26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发帖称:与匈牙利总统就人口崩溃危机进行了很棒的会谈!”稍早时他还发帖称:生孩子是在拯救世界。马斯克一向身体力行主张多生孩子,其不止一次的表示,这么做是尽己所能帮助应对人口不足的危机,崩溃的出生率是迄今为止文明面临的最大危险,大家应该多生孩子,在为了全人类的延续做贡献。

  • 男性健康时刻在“腺” 番茄红素让你告别“男”言之隐

    前列腺是男性的特有器官,属于男性泌尿生殖系统的内外分泌器官,被视为男性的生命“腺”。当前列腺出现问题时,尿频、尿急、尿不尽等问题也会接踵至。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通过Noromega番茄红素胶囊适量补充番茄红素,让前列腺保持健康状态,才是男性摆脱尿频、尿急、尿不尽等问题的可持续之道。

  • 长城汽车魏品牌CEO陈思英离职 本人发长文告别回应

    今日,长城汽车魏品牌兼坦克CEO陈思英在个人微博发文表示,将告别长城汽车,离职是因为家庭原因。以下为其回应全文:有一个现在年轻人很喜欢的明星说过,离开是第二幸福的事情,因为下一次的相遇就是重逢重逢是第一幸福的事情。驴火很好吃,魏品牌的车很好开,长城很温暖,Tony会持续关注和祝福长城汽车和魏品牌,感谢大家。

  • 慕思床垫:智能化技术打造舒适睡眠体验,助力告别睡眠差

    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睡眠问题似乎变得越来越普遍。为了满足人们对更好睡眠的需求,越来越多的床垫品牌开始埋头研发如何改善睡眠质量的产品。作为床垫领域的佼佼者,慕思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睡眠体验。本文将探讨慕思在睡眠科技和产品方面的创新,以及其产品的优势。慕思是一家专注于床垫行业的品牌,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着“让人们睡得更好”的�

  • 以色列学校敦促家长“立刻”删除孩子手机上的社交应用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11日,据外媒报道,几所以色列和犹太人学校已经发出通知,敦促家长从孩子的智能手机上删除Instagram、X等社交媒体应用,以防止他们看到与巴以冲突有关的暴力图片和视频。一些以色列父母被告知,哈马斯预计将在周末开始发布劫持人质的视频,家长要在此之前从孩子的手机上删除社交媒体。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