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吴波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年前我们谈论团购时 吴波在想什么?

2012-09-07 16:46 · 稿源:创业邦

《一年前我们谈论团购时 吴波在想什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吴波是拉手网的创始人。关于他的最新传闻是:已经离职,拉手网被投资方控制。如果属实,这将是中国创投行业又一起创业者与投资人分崩离析的案例。团购行业过去两年在中国的发展犹如过山车一般,而拉手网似乎是这股热潮的一个缩影。本文是根据2011年吴波在清华大学的一次演讲整理而成,时间距离现在将近2年左右。2年前吴波怎么想的,也许会对我们今天观察团购行业有所裨益。 创业讲究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在我们看来,没有失败者。我们也祝福吴波和他的新旅程。 口述 | 拉手网创始人 吴波 文字整理 | 朱峰 创业者最重要最重要的能力,是拿钱 中国互联网处在刚起步的状态,当你应用做得好的时候,就会受到压力。互联网“四大家族”当惯了皇帝,有大的、好的产业,他们都想马上出手。等你看好这个产业刚刚要做起来的时候,“四大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创业邦”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