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淘宝网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大考:反腐者赢

2012-07-16 10:51 · 稿源:天下网商

《淘宝大考:反腐者赢》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事实是,巨型公司面临的反腐考验始终存在,这不仅是淘宝的问题,传统的公司如电信、移动也曾爆出腐败丑闻...

蒋芳接受媒体采访时介绍了淘宝系反腐的进程...

倪良在发布会上描述了黑色产业链与内部腐败的伴生过程:中小企业和创业者通过各种方式希望进入淘宝发展,一些不法分子也开始利用各种方法希望进入淘宝谋取利益,如销售各种假冒伪劣、侵犯知识产权的商家,甚至是故意欺诈的人都开始用各种方法进入淘宝发展,形成一些黑色的产业链...

如果有一个大卖家拿一千万要来把淘宝所有广告位都定掉,这是淘宝不允许的,最多只允许定个两百万,因为淘宝资源有限,不能只让少数人占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天下网商”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淘宝大动作!推出无限次退货免运费:单笔最高达25元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淘宝将推出无次数限制的退货包运费服务,每单运费最高25元。不过这一服务仅限88VIP用户才能享受。此前淘宝为88VIP提供的是每月6张5元的退货券,如今不仅取消了张数限制,改为不限次数,还升级为每单可用最高单张25元券。目前该权益仅部分用户可以使用,近两天会全量覆盖。去年年底,淘宝发布了关于变更《淘宝平台争议处理规则》的公�

  • 首尔丽格:以诚信经营铸信心 以产品服务信赖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和人们生活质量不断提升,医疗美容行业快速发展,但随之医美行业也面临着一些问题,对消费者的切身利益产生了很大影响。如何做好诚信医美,是当前医美行业面临的一个重要问题。作为国内第一家经中国卫健委及韩国保健福祉部共同认证的正规中韩合资机构,首尔丽格将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提高服务水平,确保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专业的医疗美容服务,通过规范经营、公开透明的举措,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

  • 不畏跌势,多空两手抓!领峰贵金属教您如何应对黄金行情大考验 

    果然,大千世界,处处有意外! 自4月以来一路走高的黄金,仅近两天时间即以断崖式下滑之势,让投资者再度深刻认识到黄金市场的变化无常。领峰贵金属MT4数据显示,4月22日-23日期间,国际黄金自2390美元/盎司高位附近回落,整体跌幅近100美元,抹去了4月6日以来的所有涨幅。那么,这惊人的跌势是否意味着黄金已经开启趋势性转空行情呢?对此,市场众说纷纭,金价有涨就有

  • 蔚小理等车企怕不怕!小米SU7首月交付量预计轻松过万 雷军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目前,小米SU7的热度让小米的交付也面临挑战,但他们正努力提高产能。有博主爆料称,小米旗下首款电动汽车SU7的首月交付量预计将达到1万辆左右。据小米官方表示,他们在3月28日正式上市时已准备了5000辆创始版车型,计划从4月初开始交付。同时,据透露,小米汽车工厂目前月产能约为5000辆左右。因此,SU7有望在首月交付量达到1万辆。另有博主称,小

  • 挖掘体育营销新机会!快手打造品牌营销主场,助力品牌战体育大年

    2024年作为体育大年,巴黎奥运会、欧洲杯等国际赛事接踵至,以村BA、村超为代表的群众体育热火朝天,户外、跑步、瑜伽等运动融入越来越多人的生活。在全民体育的热潮下,当大众目光都聚焦于体育,品牌营销便有了更多新的可能。王思洵表示,基于过往东京奥运、北京冬奥、杭州亚运和NBA等大赛运营的成功经验,2024年,快手将继续打通预热种草、赛事爆发、延续收割的赛事营销全链路,依托丰富玩法资源和科学经营策略,以“体育”打造品牌营销主场,携手更多品牌赢战2024体育大年。

  • vivo X Fold3系列麻了:全平台销量冠军 遥遥领先行业

    今天上午,vivo公布了vivoXFold3系列销售业绩:全渠道销量冠军。vivoXFold3系列斩获移动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联通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电信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苏宁易购线下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京东五星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迪信通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京东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天猫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抖音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快手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拼多多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招行掌上生活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Pro版搭载高通骁龙8Gen3平台,电池是5700毫安时,后置主摄采用了1/1.3英寸、f/1.68超感光仿生大底,并配备了vivo自研的新一代仿生光谱技术”,同时还搭载了vivo蔡司T*镀膜,有效减少了杂光鬼影和防眩光效果,呈现更加清晰透彻的画面。

  • 业绩翻8倍 在哪里?复盘长沙门店——多开店、开好店 王力数字化营销启动会

    2023年是市场“内卷”的一年,对于王力经销商来说,也是收获满满的一年。2023年,王力圆满完成432首战既定目标,与经销商伙伴齐头并进,收获业绩高增长。王力数智营销团队也邀请到了行业专家——墨斗副总裁侯志浩,为王力经销商们深度解读数智营销具体打法,赋能业绩高增长。

  • 华为WATCH 4 Pro太空探索上线京东 晒单无线快充底座

    华为WATCH4Pro太空探索、华为WATCHGT4、华为手环9三款穿戴新品正式在京东开启预售,并将于4月12日10:08正式开售,预售期间在京东下单购买均可享受超值福利。华为WATCH4Pro太空探索4999元,参与晒单可赢取限量无线快充底座;华为WATCHGT4优惠150元,到手价1338元起;华为手环9优惠30元,到手价239元起。心动的朋友们,快打开京东下单全新华为智能手表吧。

  • 吃过的零食也能退!淘宝退货规定大升级

    近日,淘宝发布了不爱吃包退”服务规范的变更通知,消费者买到不爱吃的零食后,即便是吃过了也能申请退款。不爱吃包退”服务在今年3月开始实行,最初仅适用于宠物/宠物食品及用品”一级类目下指定类目的商品。从这一点来看,淘宝此次推出的不爱吃包退”有着重大意义,加入这一服务的商品,即使已经被消费者拆封品尝,也能进行退货。

  • 重磅!百亿新投入,淘宝内容电商再加码

    以往只有电商主播的淘宝直播年度盛典,今年多了新面孔:淘宝内容主播。内容主播与老牌顶流电商主播同台,既是淘宝直播“内容电商”的真实写照,也凸显了平台日益繁荣多元的直播生态。这也将带来新的增长机遇,让包括主播、机构在内的生态伙伴共同分享内容变现的红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