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鸿蒙最新资讯  > 正文

奇瑞称智界有世界上进的产线:智界S7出厂经近万道检测

2024-04-11 15: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在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奇瑞董事长尹同跃称,奇瑞为智界S7提供了世界上最先进的汽车产线

奇瑞称智界有世界上最先进的产线:智界S7出厂经近万道检测

智界S7的智造视频中展示,为保证车体精度,智界S7的车身冲压工艺,实现了100%自动化率,以及100%检验监控。

在焊装车间600台 焊装机器人的高效协同下,智界S7的白车身,以1分钟一个焊接任务的速度焊装。

智界S7采用的是航空级制造精度,车身间隙面由激光检测,精度达0.1mm。

汽车制造中,最体现生产工艺优劣的涂胶环节,智界S7使用自动打胶机器人完成,并且由AI视觉检测把关。

机器打胶能够保障不断胶、不溢胶,涂匀、涂满”,对车内的防水、隔音性能至关重要,而AI视觉检测,相当于又为其上了一道保险。

并且,智界S7在下线前,历经了近万项检测,保障每辆车100%合格下线。

目前,智界S7共有10条自动化生产线,能够实现1分钟下线1辆车的产能。

余承东表示,智界S7即日起,开启海量交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