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SU7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汽车听劝加按键上热搜:小米SU7 Pro可选装物理按键

2024-04-11 08: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1日 消息:小米SU7系列三款车型中,Max版在中控台设有四个物理按键,相比之下,标准版和Pro版则更为简洁,仅配备两个按键。这一设计差异源于Max版额外标配的电动尾翼和空气悬架功能,因此需要增加两个控制按键。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SU7Pro版本并未标配电动尾翼,但小米仍提供了选配服务。更为吸引人的是,首批在4月30日前预定的用户还能享受到免费赠送电动尾翼的优惠。不过,由于Pro版并未设计对应的物理按键,用户只能通过语音指令或设置界面来进行电动尾翼的调节。

小米汽车

近期,小米SU7Pro的用户反馈中,许多选装了电动尾翼的车主表达了对增加物理调节按键的期望。小米对此高度重视,经过深思熟虑和多次排产验证后,决定对SU7Pro车型进行如下调整:

小米SU7Pro车型,现在也可选装电动尾翼,并且一旦选装,中控台将增加至四个物理按键,以支持电动尾翼的便捷调节。这一改进将立即应用于首批交付的SU7Pro车型中。

对于在4月30日之前已预定SU7Pro版本的用户,小米将免费赠送电动尾翼,并在交付时同步配备四个物理按键。至于因此多出的一个与空气悬架相关的按键,小米CEO雷军透露,团队正计划将其设计为自定义按键,让车主根据个人喜好和需求进行自由设置。

这次调整不仅回应了用户的期待,也展现了小米对产品细节和用户体验的高度重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