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速堵车现场秒变SU7车展上热搜 拍摄者:连小孩都能叫出小米

2024-04-06 16:5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6日消息,今日,一段高速堵车现场秒变SU7车展的视频登上热搜。

视频中,因高速堵车一辆运输小米SU7的板车成了路上最靓的仔,吸引了男女老少一大波人围观,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仿佛身处4S店展厅一般。

有小朋友看后更是蹦跳着高喊:我要这个车。”还有小朋友向家人介绍起小米SU7:这是小米(汽车),低配21万多”。

据悉,视频拍摄于4月5日山东滕州。拍摄者称,当时人们纷纷下车拍小米SU7 ,连小朋友都能叫出这是SU7。

没想到大家都下车去看了,最让我没想到的是,很多小朋友都能叫出来”。

4月3日,小米汽车北京亦庄工厂举办首批SU7交付仪式。同时,全国28城交付中心也同步开启交付。

据悉,首批交付的均为创始版。之后会在4月底开启大规模的普通版和Max版交付,Pro版则会稍晚一些,预计在5月底交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