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零售商家最新资讯  > 正文

饿了么翱象系统上线“AI经营助手”:可生成各类经营关键报表

2024-04-03 20:0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饿了么零售商家SAAS平台翱象”推出的AI经营助手”功能,无疑为零售行业商家提供了一个强大的智能经营工具

这款功能由人工智能技术驱动,集成了自然语言处理、智能决策支持以及深度学习能力,能够为商家提供全方位的经营服务。

具体来说,AI经营助手”能够帮助商家智能生成各类经营关键报表和关键数据,包括店铺的有效订单金额、有效订单数、店铺预计毛利等核心指标。

这些报表和数据不仅全面反映了商家的经营状况,而且通过人工智能的解读,商家还能获得关于整体经营的建议,从而进一步提升经营能力、把握生意机会。

除了经营诊断,AI经营助手”还具有经营异动指标分析的功能。它可以根据商家的历史数据,判断出哪些指标可能会出现异常,并展示店铺净销量、上架商品数、配送费原价、平台承担配送费活动费用等数据波动。商家可以进一步查看数据的波动原因,从而调整经营策略,应对可能的风险。

更值得一提的是,AI经营助手”还能帮助商家分析门店所处商圈的周边商业机会以及整体市场机会。通过对市场趋势的洞察,商家可以更好地了解行业动态,制定更有针对性的经营策略。

此外,AI经营助手”的周报推送功能,也让商家能够定期获取店铺的经营状况报告,及时了解经营动态,为决策提供参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