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就业招聘会最新资讯  > 正文

揽才:世纪华通携盛趣游戏、点点互动齐聚2024上海高校招聘会

2024-04-01 11:10 · 稿源:站长之家资讯动态

“这是我的简历,可以请您看一下吗?”

3月28日,伴随着丝丝春雨落在伞上的滴答声,一群怀揣简历与梦想的应届生走进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松江校区体育场。这场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24届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实习招聘会,吸引了各行各业近1200家企业参加。世纪华通(SZ.002602)集团总部与子公司盛趣游戏、点点互动在上海市网络游戏行业协会的组织下参与了本次联合招聘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多个优质岗位,还就同学们关注的岗位情况、工作氛围、成长发展机会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同学们手持简历,穿梭于各个企业的招聘摊位之间。春雨虽凉,却未能阻挡他们求职的热情脚步。

“请问有大数据、人工智能方向的岗位吗?”不少同学看到世纪华通招聘摊位前的公司业务介绍,纷纷上前询问。近年来,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产业的快速发展,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作为新兴互联网技术的代表,不但在催生创业新业态、打造就业新形态,赋能产业数字化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也成为了各个大学新开设的热门专业。

世纪华通作为行业领军企业,早在2020年起,就围绕“数字新基建”国家战略开始布局人工智能云数据业务模块。去年,公司位于长三角和珠三角的两大数据中心均已实现首批机柜的交付,为后续项目的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而面对当前AIGC所带来的人工智能浪潮,世纪华通更是积极拥抱变革,主动将IDC升级为智算力服务,向AI+IDC服务转型。这不仅有助于公司更好地满足市场对智算力服务的需求,也将进一步提升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竞争力。

面对同学们的诸多提问,世纪华通的HR耐心地向大家介绍了公司主营的游戏业务,以及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前沿科技领域的业务布局、发展规划,并表示公司非常欢迎对游戏、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充满热情的同学们加入,共同推动公司在各个领域的创新发展。同时提醒大家,相关岗位的最 新信息也可以通过世纪华通HR公众号查询,并支持网上投递简历。

“卷啊,实在是太卷了!”一位在盛趣游戏招聘摊位前等待上前投递简历的男生,忍不住跟旁边陪他一起前来的同学感叹道,“刚才看到好多大佬都有在大厂的实习经历,像我这样没有经验的还有机会吗?”对于大部分的同学来说,求职时的迷茫、焦虑、专业不对口是常态,但游戏公司往往更看重每个人的能力和潜力,对于在校生所学的专业并不作严格要求,更关注其对行业的认知、游戏品类的理解,以及综合素质方面的匹配程度。

作为扎根上海二十余年的老牌游戏企业,盛趣游戏本次春招开设了包含研发策划、程序开发、研发美术、UX设计、技术支持、市场营销、商务发行、综合管理在内的共计8大类岗位,其中大部分岗位对于同学们的专业并没有进行限制。此外,近几年面向应届生重点打造的“制作人培训生”项目,也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关注。不同于普通的校招生培训项目,该项目将通过策划方向系统且多样化的线上线下课程资源,辅以资 深专属导师的带教,结合实际的项目经验,助力应届毕业生走上行业顶 尖人才的快速跑道。这次招聘会上,就有好几位同学专程为了这个项目前来,希望能够入选“制作人培训生”,实现自己的游戏制作人梦想。

“点点居然也来了,听说这家公司去年比米哈游还厉害?”

作为世纪华通旗下另一家子公司,点点互动同样在这次招聘会上吸引了众多同学的目光。去年,点点互动在爆款手游《Whiteout Survival》的驱动下获得了卓越的收入增长,不仅海外收入达到2022年的近3倍,还成为了2023年度出海收入增长最 高的手游发行商(注:数据源自第三方机构)。而2024年开年不久,点点互动就有两款新品上线。其中一款为1月正式上架iOS和Google Play双平台的开放世界派对游戏《Livetopia: Party》;另一款则是在2月上线的第三人称视角击球派对游戏《Clash Guys: Hit the ball》。除了这两款在海外上线的新品外,点点互动还储备了《无尽冬日》(《海外版:Whiteout Survival》)、《菲菲奇旅记》(海外版:《Family Farm Adventure》)两款已取得版号的游戏。为了满足公司在技术研发、市场推广和运营管理等多个方面的全面发展和战略布局,招揽更多的人才显然刻不容缓。

今年在校招方面,点点互动招聘的重点岗位集中在研发和发行(市场)领域,岗位包括策划类、程序类、美术类、市场类、数据类、运营类六大类,工作地点包含上海、北京和成都等地。

“哪里有人才,哪里就有我们。”点点互动的HR表示,从3月开始,他们已经在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多所高校举行了校园宣讲会,这次到上海也是希望能够发掘更多有潜力的人才。

在春雨的滋润下,这场招聘会不仅为应届生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也让更多同学们对于世纪华通的企业文化、业务领域有了更多的了解。相信随着更多优秀人才的加入,世纪华通将继续引领行业发展,为更多年轻人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