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测试车高速逃费 小米:已补缴 人工智能「小米AI应用」有哪些?

2024-03-19 14:0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关于小米公司的「测试车高速逃费」事件引起了轩然大波。针对天津高速公路集团的指责,小米公司发言人回应称,存在严重偏颇的结论。经过澄清,确认是因为测试人员在闭环测试过程中,高速计费系统以最短距离计算收费,与实际驾驶里程不符所致,并已补缴所有过路费。此事件提醒了企业在进行高速测试时应谨慎考虑计费系统的影响,以避免类似误会和投诉。

截屏2024-03-19 下午2.00.20.png

点击前往AIbase产品库官网查找更多「小米AI」应用

利用AIbase的人工智能搜索问答功能,找到小米公司相关AI应用的方法:

  1. 搜索和筛选:登录AIbase官网,输入关键词“小米”,浏览相关AI应用的列表和介绍,查看其功能和适用范围。

  2. 比较和选择:对比不同的AI应用,评估它们的适用性和效果。选择能够解决类似问题的AI应用,提高测试效率和准确性。

  3. 咨询和实施:联系AIbase提供的支持团队,获取更多关于AI应用的信息和建议。在选择合适的AI应用后,开始实施并评估其在公司测试过程中的效果。

通过AIbase的人工智能搜索功能,可以更加便捷地找到相关智能应用。立即访问AIbase官网,发现更多AI应用的可能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