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寻亲记最新资讯  > 正文

4岁娃迷路在派出所大口干饭 最终家长赶到将其接回

2024-03-19 07:5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广东佛山高明区荷香路与宜家路交汇处的红绿灯下,上演了一场暖心的寻亲记。一名年仅 4 岁的男童,不知怎的,竟在此处迷路了。得知情况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然而在与男童的沟通中,由于他年纪尚小,无法提供有效的家庭信息,这使得寻找他的家人变得更为棘手。

考虑到男童的安全,民警决定先将他带回派出所,悉心照看,确保他能够在一个安全、温暖的环境中等待家人的到来。与此同时,派出所的民警们也没有闲着,他们积极联系周边的社区和居民,希望能够尽快找到男童的家人。

就在大家焦急等待的时候,派出所接到了男童家长的报警求助电话。原来,家长也发现了孩子的失踪,正在四处寻找。得知孩子在派出所后,家长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并立即赶往派出所。

最终,在民警的帮助下,男童与家人得以团聚。这场小小的寻亲记,不仅展现了民警们的责任心与爱心,也让我们看到了社会的温暖与力量。希望每一个走失的孩子,都能尽快找到回家的路,回到亲人的怀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