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减肥谣言最新资讯  > 正文

这些关于减肥的谣言不可信:很多人被误导了

2024-03-17 09:08 · 稿源: 快科技

3月16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不少小伙伴已经开始减肥了,但关于减肥的这些谣言通通不可信。

比如减肥应该戒主食、烧烤后1根香蕉不长胖、吃辣可以减肥、空腹运动减肥效果好、只吃水煮菜能减肥、不吃早餐有助于减肥。

专家指出,米饭面条等主食不能不吃,短时间不吃主食确实不会有大问题,但时间一长,比如一个星期不吃,绝对会为不健康埋下祸根。

因此,可以适当摄入米饭,辅助以红薯、燕麦、玉米等粗粮,做好血糖的控制。

除了饮食方面要调整外,每天坚持不懈的运动是减肥的有效方式。

比如游泳,这是一种很好的全身性运动,并且对提高心肺功能十分有效。

不过会游泳的朋友也请注意,用游泳来减肥,不是游泳比赛,不要追求速度,达到心率要求就可以了,同时还一定要注意足够的摄氧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