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技术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AI领域研发投入已达百亿元 完成专利超2000项

2024-03-13 16: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3日 消息:今天下午的荣耀笔记本AI PC技术沟通会上,荣耀公司公布了其在AI领域的卓越成果。据官方透露,荣耀已累计投入高达100亿元的研发费用,致力于AI技术的创新与发展。不仅如此,荣耀还成功获得了超过2000项的AI专利,充分展示了其在AI领域的深厚实力。

荣耀对于AI技术的投入可谓不遗余力,其研发投入已达百亿元之巨,专利数量更是超过2000项,这一数字足以彰显荣耀在AI领域的坚定决心和强大实力。

而即将于3月18日发布的荣耀MagicBook Pro16笔记本,更将成为AI PC新时代的开篇之作。这款笔记本将充分展现荣耀AI技术的全方位使能,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智能体验。

荣耀布局AI有多拼:研发投入已达百亿元 完成专利超 2000 项

荣耀MagicBook Pro16的AI使能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智能硬件、人机交互和跨端生态。在智能硬件方面,该笔记本搭载了Turbo X智能调度和调整功能,能够智能识别不同使用场景,并动态调整以优化性能,为用户带来流畅的使用体验。

在人机交互方面,荣耀MagicBook Pro16通过MagicLive功能实现了即想即得,无论是智能搜索、文档总结、AI字幕和Magic文本,还是搜索图片、生成摘要等,都能轻松实现。这一功能将极大地提升用户的工作效率和使用便捷性。

而在跨端生态方面,全新的MagicRing信任环可实现最多8路业务并发,包括网络共享、屏幕共享、键鼠共享、摄像头共享、窗口共享、文件共享、通话共享、通知共享,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的多设备协同体验。

此外,荣耀MagicBook Pro16还借助荣耀平台级AI能力,实现了全局收藏、荣耀换机克隆、荣耀分享、应用接续等智能功能,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这些功能的实现不仅彰显了荣耀在AI技术方面的深厚实力,也预示着AI PC新时代的到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