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交通安全最新资讯  > 正文

西安通报男子隧道内开车门恶意别车:未成年无证驾驶 已作出处罚

2024-03-13 15: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3日消息,日前,一段隧道内行驶车辆打开车门影响后车安全驾驶”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引发热议。

视频显示,一辆黑色汽车在西安科技八路隧道内行行驶时,突然加速追上前方白车,并在副驾驶打开车门,致使车门与白车发生碰撞后,加速离去。

视频曝光后,网友集体喊话交警:请处理!”

当晚,西安交警高新大队官微就发文称,关注到后迅速展开调查,涉事人员已传唤到队,正在调查当中。

刚刚,该账号正式发布了此事件的警情通报:

经查,3月10日晚,拓某(男,14岁)无证驾驶他人的黑色小型客车沿科技八路隧道由西向东行驶,违法向右变道。

乘车人王某 (男,17岁)在此过程中随意打开车门,影响侧方机动车行驶。事发前后拓某驾车未与他人发生争执,无追逐竞驶行为,未发生交通事故。

拓某、王某无涉酒涉毒情况。大队依法对拓某处行政拘留并处罚款;对王某处罚款。并责令监护人严加管教。

对将车辆交给未成年人驾驶等违法行为,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西安通报男子隧道内开车门恶意别车:未成年无证驾驶 已作出处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