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春晓计划”升级 推出“AI全能服务包”等免费AI工具

2024-03-11 13: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1日 消息:京东于3月11日宣布“春晓计划”迎来重要升级,重磅推出20项扶持举措,全方位赋能全品类商家,助其实现成本节省、流量增长和经营提效。

一、AI赋能,开店更轻松

升级后的“春晓计划”推出“AI全能服务包”,通过一系列免费AI工具,为商家提供从入驻到日常运营的全方位支持。商家可借助“开店AI助手”轻松完成开店流程,实现快速入驻;通过“羚珑”和“京点点”等AI工具,自动生成图文、视频内容,节省制作成本;智能代播则能实现24小时不间断直播,降低直播费用。

微信截图_20240311134205.png

二、费用减免,成本更节省

京东继续实施全面的费用减免政策,针对众多品类如服饰、美妆、家电等实施降扣返佣和营销活动支持。商家可享受“0元试运营”,无需缴纳保证金和平台使用费;个人及个体户商家运营支持服务费率大幅降低,企业商家则可根据阶梯保证金标准降低开店成本。同时,京东还提供贷款折扣、快递折扣等金融服务,缓解商家资金压力。

三、流量扶持,助力优质店铺脱颖而出

京东通过“价格星级”和“店铺星级”等工具,帮助商家提升商品曝光度和竞争力;通过“商机中心”等选品工具,为商家提供高热度商品推荐,提升搜索曝光流量。新商家在开店90天内完成指定任务,可获得流量加速和广告推广金激励,实现快速破单。

四、经营提效,助力商家核心竞争力提升

京东升级促销工具,提供会员折扣等12款促销工具,提高商家促销效率;通过京麦等平台支持商家快速发品和一键代发,提升发品效率。此外,京东还推出多项优质服务产品,如“价格保护”“闪电退款”等,提升用户体验,带动销售增长。京麦服务市场为商家提供18款免费经营工具,助力店铺日常运营提效。

此次“春晓计划”的升级,是京东持续优化商家生态、提升商家经营效率的重要举措。通过一系列扶持举措,京东将助力商家实现成本节省、流量增长和经营提效,共同推动电商行业的繁荣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