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的C口和安卓机的C口”上热搜 两者有区别没法互充电:科普来了

2024-03-11 09: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1日消息,苹果的C口和安卓机的C口”的话题被重新提起,两个接口确实有所不同,但互相充电也是没有问题的。

首先要明确的一点就是,两者其实都是标准的USB-C接口,机器基本上都能兼容USB-PD充电。

其次,对于华为充电器不能给苹果充电的问题,其实华为给88W充电器上预留了USB-C口,配合C2C线缆其实可以给 iPhone 15系列充电,甚至给MacBook也能充。

所以简单来理解就是,苹果iPhone 15系列四款机型配备了完全标准的 USB-C 端口,对线缆或配件没有任何性能上的限制。

现有的USB-C to USB-C线缆、充电器和配件基本都能在iPhone 15系列机型上正常使用,只是充电功率不一样而已,这个是苹果进行的限制。

至于安卓阵营,这个问题就更不是问题了,所以USB-A to USB-C的线缆,是有可能不支持PD充电,这也是最大的问题所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