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合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高合汽车直播卖牛排:收入用于支持一线售后员工

2024-03-08 16: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8日 消息:近日,身处舆论风口浪尖的高合汽车,宣布踏入直播带货领域,以此展开自救行动。深陷降薪、停工停产等负面消息的高合汽车,如今选择了直播带货这一新型销售模式,希望能借此走出困境。

高合汽车工程项目总监杨悦卿,以全新的身份——主播,亮相在官方直播间。他不再只是解说汽车技术,而是开始为牛排、牛肉卷等食品带货,这一幕让众多网友戏称“宇宙的尽头都是带货”。

在直播间中,高合汽车上架了包括蛋挞皮、澳洲牛排等在内的15款产品,价格从29元到888元不等。杨悦卿不仅在镜头前热情介绍各类产品,更是坐上高合汽车,在车内展示食品,并特别提到了汽车自带的冰箱功能。

尽管面临困境,但高合汽车的直播间仍不乏热情的支持者。不仅低价产品受到欢迎,就连888元的澳洲牛排也有不少人下单抢购。

高合汽车方面表示,直播带货的收入将直接用于支持一线售后员工,以此确保车主得到更好的服务。显然,高合汽车正在通过创新的方式,积极应对当前的困境,为车主提供更稳定的服务保障。

“宇宙的尽头”是带货!高合汽车今日开启直播带货:卖888元牛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