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折叠屏iPhone或2026年发布

2024-03-08 16: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8日 消息:在3月7日这一天,美国专利商标局对外公示了苹果一项备受瞩目的专利申请,该申请详细描绘了苹果未来折叠屏产品的设计蓝图,涵盖了iPhone、混合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多款创新产品。

针对此项专利申请,苹果高层在接受AlphaBiz的采访时给出了回应。他们表示:“经过深思熟虑,公司决定推迟至2026年发布首款折叠屏iPhone,这一时间节点相较于我们内部的预期有所延后。”

苹果公司,Apple,智能手机

他还补充说:“这款即将面世的折叠屏iPhone预计将比市场上竞争对手的同类产品更薄、更轻,为用户带来更为舒适便捷的使用体验。”

他特别强调:“我们的一大目标就是避免竞争对手正在努力解决的折痕问题,为消费者提供一款真正无懈可击的折叠屏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