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Paw最新资讯  > 正文

史上苹果第三方应用商店!Setapp开始邀请用户测试

2024-03-01 10: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日消息,今天,MacPaw发布公告表示,将于今年4月在欧洲市场,推出苹果首个第三方应用商店Setapp

目前Setapp测试版已经发布,正邀请感兴趣的用户测试,官方表示,试版将提供各种精心挑选的各种应用程序”。

据了解,Setapp由乌克兰软件公司MacPaw创建,是基于订阅的MacOS和iOS应用程序服务。

用户支付每月订阅费用(约72元人民币)之后,订阅期间可以使用来自不同开发者提供的各式各样的App。

苹果预计将会在下周推送iOS 17.4正式版,该版本最大的变化就是支持侧载,不过这一功能仅限欧盟覆盖的27个国家或地区iPhone用户,其他地区则无缘此功能。

iOS 17.4的侧载主要有三大变化:

一是苹果允许用户在第三方应用商店下载应用程序;

二是第三方浏览器能在iPhone上使用Apple WebKit以外的Web引擎;

三是第三方钱包应用可以访问iPhone的NFC芯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