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董宇辉回应清空账号:电话被打爆 希望能潜下心做一些事

2024-02-28 08: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8日 消息:近日,知名人士董宇辉清空个人微博账号的消息引发网友广泛热议。在“与辉同行”的直播中,董宇辉对此事进行了回应。

董宇辉表示,自己无法解决被误解的问题,只能选择逃离微博这一社交平台。他强调,虽然自己的账号没有注销,但已很少发微博,希望网友能够继续关注并批评,但不要掐头去尾地误解一个人。

新东方 东方甄选直播间 (1)

谈及此前被质疑的歧视女性言论,董宇辉表示非常委屈,并强调这不是重点,重点是造成了不好的影响。他坦言,被误解或许是表达者的宿命,但一些奇怪的热搜让他备感痛苦,甚至电话也被打爆。

在直播中,董宇辉还透露了自己内心的焦虑。他表示,得到关注让他觉得自己配不上,因此希望能潜下心做一些事情。他甚至表示,如果人生可以选择的话,他宁愿火的是公司内的任何一个人。

据了解,导致董宇辉清空微博的热搜事件源于他在直播间拒绝讲解内衣内裤。当有网友请求他讲解时,他三次拒绝并表示自己讲不了也不会。随后,有粉丝表示如果不讲解就不购买,董宇辉则回应称自己克服不了,劝粉丝不要强人所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