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蔚来李斌自曝年薪不到百万 出差也是400元的酒店标准

2024-02-27 20:3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7日消息,日前,蔚来创始人李斌进行了一场直播,回答一系列网友提问的问题,并且透露了不少蔚来汽车的最新消息和规划。

在直播中,李斌坦诚地表示,自己的年薪不到百万,这与一些外界对于企业家高薪的刻板印象形成了鲜明对比。

他解释说,由于蔚来公司内部实行差旅费平等制度,即使是公司高层也需要自己补足住宿费用,这让他一年下来需要补交不少钱。

而此前,蔚来总裁秦力洪也曾表示,蔚来从不挥霍投资人的钱,他和李斌一直共用12平米的办公室,出差坐公务舱也是自己出钱,住酒店400标准,超出自己贴钱。

此外,直播中,李斌还对理想汽车今年的良好财报表示了肯定,他呼吁大家多支持蔚来,期待公司的财务状况也能早日迎来好转。

同时,他也自信地透露,蔚来目前还拥有几百亿的现金储备,能够为公司各项财务支出提供充足保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蔚来李斌:不开专车不做直播 手机支架意义不大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日前,蔚来汽车CEO李斌直播演示蔚来全域领航辅助NOP 在北京城区的表现。在直播时,李斌谈到了最近争议较大的车载手机支架的话题。李斌称,汽车出厂自带支架可能对专车司机更有用,司机经常要多个手机在多平台接单。他认为,如果不做直播、不接专车,手机支架意义也不大。最后,李斌表示这仅仅是个人看法。据了解,余承东在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介绍智界S7鸿蒙车机时表示:一开始想不明白为什么现在有些车还要用手机支架,但后来想明白了,是因为他们的车机导航不好用,需要用手机导航。”随后,雷军在微博上发文称

  • 蔚来李斌和雷军自拍夸小米SU7太猛了:乐道感到了压力

    小米SU7昨晚正式亮相,起售价定为21.59万元,同时启动大定,预计最快在4月3日即可交付至消费者手中。这场盛大的发布会不仅吸引了众多眼球,更在雷军的朋友圈中掀起了一阵热议。乐道品牌的目标市场将直接对标特斯拉ModelY,据李斌介绍,乐道的成本预计将比特斯拉低约10%,这也意味着它将与小米SU7在同一战场上展开激烈的竞争。

  •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

    “过去这一年,我跟很多创业者、开发者交流,感觉大家都处在一种‘FOMO’状态,既兴奋、又害怕错过。”面对在生成式AI浪潮中正被彻底改变的开发者群体,4月16日对外演讲中,李彦宏率先谈起了他们所遭遇的选择迷茫问题。在文字、图片、语音、视频等多模态大模型的长期竞争中,留给李彦宏的新挑战之一便是,如何带领百度继续保持模型性能的领先优势。

  • 4000人齐刷小米!大量米粉涌入 保时捷直播间被“挤爆”

    小米SU7已于昨日晚间上市,但小米SU7在网上的热度丝毫未减,流量甚至外溢给了其它品牌。有网友发现,多个保时捷汽车的直播间,涌入了大量米粉”,这些网友齐刷小米汽车,并询问主播一些小米汽车相关的问题。需要提醒网友的是,在其它品牌直播间发布对比小米SU7的言论无伤大雅,但若是影响其它品牌正常直播的话,就有些不够文明了,网友在调侃玩梗之余,尽量不要影响其它企业员工的工作。

  • 汪峰打卡蔚来展台:李斌亲自接待 共同体验无麦K歌

    快科技4月26日消息,在今日的北京国际车展上,著名歌手汪峰在蔚来展台与蔚来汽车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进行了亲密互动。在此期间,李斌亲自接待汪峰,并陪同他一同体验了蔚来ET7的后排空间和搭载的无麦K歌功能。在体验无麦K歌功能时,李斌当着汪峰的面唱起了汪峰的代表歌曲《北京北京》,而汪峰也随后展示了自己的歌艺,两人互动融洽。此外,李斌透露,早在12年�

  • 李斌:不敢再推荐大佬买车了 早年买蔚来EP9的很多去造车了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近日,周鸿祎要卖掉迈巴赫600,换购国产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的话题,引起网友和行业关注热议。而日前,蔚来CEO李斌在媒体活动上接受媒体提问时表示,周鸿祎之前决定卖掉迈巴赫,尝试国产新能源车,他内心觉得周鸿祎卖车卖早了”。蔚来ET9胜算是100%(被周鸿祎选购),毫无疑问的,其实也就几个月的事了,要不让他先开一会。”关于是否会推荐一些企业家试驾和购买蔚来汽车,李斌笑称,当年有6位互联网行业的大佬买了EP9,但是现在他们不少人去造车了,所以我也怕了。据悉,EP9是蔚来第一款车型,发布于2016年,彼时,蔚?

  • 女子7000元的iPhone手机 维修费高达14000元:官方回应已立案调查

    近日,湖北武汉的卢女士因为一起手机维修费用过高的事件引起了社会关注。卢女士将价值7000元的手机送至武商广场写字楼的一家维修店进行维修。值得一提的是,根据苹果官方客服之前的表述,如果手机主板损坏,维修费用通常在4000元左右。

  • 10天涨粉400万,“开封王婆”不卖货了

    “财神殿里长拜不起,姻缘殿里爱搭不理。”在互联网上“只求富贵“的年轻人,最近却奔赴千里,挤爆了河南开封,在“王婆说媒”的舞台上大胆展示自己,勇敢追爱。作为2024年第一个破圈的现象级网红,王婆和其他突然走红的网红有几分不同:她在河南开封万岁山大宋武侠城做了六七年的演员, 又在近期因为扮演《水浒传》中的媒婆“王婆”,靠着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和�

  • 首保不免费、第三年1400元 小米SU7能在第三方保养吗 官方回应

    快科技4月1日消息,小米SU7的价格已经公布,而后续的养车成本大家也非常关心。据小米汽车官方称,小米SU7首保(首年或两万公里)480元,第二年750元左右,第三年1400元左右。有人好奇小米SU7提供的各项质保,是否每次维修保养都一定去指定网点?对此,小米强烈建议用户选择官方授权的服务中心进行车辆的维修保养。小米汽车表示,车辆属于结构非常复杂的产品,智能轿车维修后也涉及多项软件适配刷写。官方授权服务中心配备了经过培训认证的专业技术人员,具有原厂配件供应保障、官方技术支持的优势,能够保障车辆维修品质,同时也避免非专?

  • 电竞酒店电脑卡成PPT:RTX 4070被掉包成200元GTX 960

    一家电竞酒店的经营方向警方报案,称有顾客投诉酒店的电脑性能太差,体验游戏时感觉就像是在观看幻灯片”。经过酒店技术人员的检查,发现原本价值约5000元的RTX4070显卡被偷换成仅值200元的二手GTX960显卡。余某承认了自己的行为,他发现自己可以趁电竞酒店的电脑配件较为高档,便用低价的二手硬件进行偷换,然后将盗得的高价硬件在网上出售以谋取非法利益。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