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32岁“母单”女孩:6年相亲百人 谎称有过两段恋爱经历

2024-02-27 10:0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小紫是一位32岁的女孩,拥有优越的学历、外貌和家庭条件,但却至今仍然是一位 “母单”,即从出生起一直没有正式恋爱过的人。在过去的六年里,小紫相亲了不下百次,但始终没有建立过一段正式的感情关系。

尽管外人不理解,甚至怀疑她 “母单” 身份是因为要求过高或太挑剔,但小紫实际上一直无法找到合适的伴侣。为了淡化 “母单” 标签,四年前开始,她甚至 “谎称” 有过两段恋爱经历。

“母单” 群体并不少见,有许多像小紫这样多年来一直单身的男女。在社交媒体上和豆瓣等平台上,有许多人分享他们的 “母单” 经历,并尝试寻找解决办法脱离单身状态。

小紫的父母不断催促她结婚,但她并不轻易妥协,对相亲对象也有一定的要求。在过去的六年里,她参与了各种形式的相亲活动,但始终没有遇到合适的人。对于被她拒绝的男生,主要原因包括个人能力、言行举止、外貌、家庭条件等方面的不符合。

尽管小紫偶尔会对一些外形条件较好的男生产生一些心动,但由于各种原因最终没有发展成恋爱关系。她的感情世界中有一些隐秘的暗恋经历,但从未有过正式的恋爱经历。

总的来说,小紫的感情路并不顺遂,相亲过百次却未能建立一段恋爱关系,让她陷入了 “母单” 状态的困惑和挣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