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汤姆猫:类Sora工具将有助于公司低成本打造AI应用

2024-02-27 09: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7日 消息:近日,汤姆猫在机构调研时表示,在内容生产上,海外子公司已与 OpenAI、Google、Stability AI 等公司的 人工智能模型开展合作,借助人工智能大模型开展营销素材、动画素材、产品创 意素材等内容的创作。其中,在生成视频领域,公司已利用 Pika、Runway、Stability Diffision 等工具制作了部分视频素材,探索该等素材在营销、动画制作领域的应 用。

Sora 是 AI 技术不断迭代升级的体现,类似 Sora 的一系列 AI 工具将有助于公司更加高效、低成本地打造功能更丰富、体验感更强的 AI 应用产品与 AI 服务。 同时,在 Sora 擅长的视频领域,预计将有利于公司动漫视频业务的发展,可以帮 助海外子公司降低动漫视频的制作成本,更加高效的出品优质、丰富的视频内容。

机器人 AI写作 AI教育

公司作为应用研发商,将密切关注全球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与应用,积极利 用各类先进技术开展内容创作,并持续提升汤姆猫 IP 的交互体验。公司战略投资 的西湖心辰(杭州)科技有限公司也在持续研究多模态情感大模型,积极推动 AI 在情感陪伴、心理咨询、内容生产等方面的商业化,公司与西湖心辰的人工智能 团队正持续完善 AI 产品的情感感知、长期记忆等功能模块,并将在多模态模型、 人工智能垂直领域模型及终端软硬件等交互产品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公司在文生视频技术上的应用仍在探索阶段,相关技术的应用现阶段未对公司业绩产生重大影响,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