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收入暴降13%!iPhone中国市场如何迎战华为等国产机 苹果要靠iOS 18逆袭

2024-02-27 07:4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称,华为等国产智能手机的崛起,让苹果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持续下滑,为了能够挽回iPhone的销量,他们正在积极寻找手段。

报道中提到,2023年12月,苹果公司在中国的收入下降了13%,不少用户不再购买iPhone,而是选择了华为。

据悉,苹果正在系统通过iOS 18重新设计,来吸引更多的国人,并且赋予许多新的AI人工智能,而库克也表示,正在开发生成式人工智能,并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分享细节。

对于iOS 18的设计,据说苹果将采用一些受visionOS启发的设计元素,只是目前还不清楚具体的样子。

苹果公司的高级管理层将iOS 18描述为雄心勃勃、引人注目,具有重大的新功能和新设计。

至于即将发布的下一代iPhone,消息人士还表示,iPhone 16 Pro和iPhone 16 Pro Max两款机型均配备四重反射棱镜,支持5倍光学变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