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蝉联全球第四宝座,ATFX四季度营收6420亿美元彰显强劲实力

2024-02-26 17:0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又是一年财报季,ATFX以卓越表现再次成为业界焦点。据行业媒体Finance Magnates最 新发布的2023年第四季度行业报告显示,ATFX以6420亿美元的交易量位居全球市场第四名。这也意味着,ATFX在2023年第三和第四季度,连续两个季度交易量全球排名第四,这一成就不仅彰显出公司强大的业务实力和市场竞争力,以及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与地位。蝉联全球第四宝座,ATFX以持续精进的业绩实力和全球市场排名,向全球证明“我们做到了!”。

排名访问量双增,多项业务取得两位数强劲增长

回首上个季度,ATFX以8523亿美元的总交易量,同比增长88.15%的卓越业绩位居全球第四。此次四季度交易量虽略有下滑,但全球排名依然稳固,这在复杂多变的世界经济环境下显得难能可贵。得益于全球业务扩张和全面铺开的市场营销策略,ATFX品牌声誉有了显著提升,本季度内ATFX网站排名和访问量有了突破性进展。数据显示,ATFX全球官网在行业内的排名位居前四,第四季度的官网访问量更是达到了惊人的1590万人次。此外,Finance Magnates还用一整个版面来报道引荐ATFX,我们更是被评为当前行业中“值得推荐的在线经纪商”。这是行业媒体对一家实力声誉俱佳的经纪商2023年业绩与市场表现的重量级认可。

报告显示,2023年第四季度我司整体业绩表现稳健且持续上升,其中,多项主营业务成交量呈现两位数激增,充分展示了我司在行业内的竞争优势和不断创新的能力。具体数据方面,与去年同期相比,本季度ATFX交易量和交易活跃人数也有了明显增长,其中MT4/MT5交易量同比增长41%,活跃人数同比增长1.81%,多个类别衍生产品交易量更有高达两位数的增长:

●贵金属品类同比增长37.4%

●货币对品类同比增长62.78%,环比增长14.33%

●指数品类同比增长16.4%

●股票品类同比增长92.8%

●能源品类同比增长9.8%

连续14个季度稳居全球前 十

2020年9月,ATFX凭借卓越的交易量,首 次跻身全球交易商推荐榜前 十。自此以后,交易量和排名持续攀升,稳定保持在全球交易量榜单前 十之列。迄今为止,ATFX已连续14个季度稳居全球交易量榜单前 十。此次蝉联全球第四宝座,这一系列成就不仅彰显了平台品牌的强大实力,更是ATFX坚守价值投资、品牌稳健成长、赢得投资者信任并获市场高度认可的生动体现。

值得推荐的在线经纪商

兼具实力与良好声誉,方可为业界媒体认可推崇。Finance Magnates此次以整版篇幅报道ATFX,足见其实力与声誉。近年来,ATFX集团高层高瞻远瞩,积极开展全球范围内的业务拓展,并实施一连串收购整合行动,使其跻身行业年度最耀眼的明星,为我们迅速进入新市场和拓展客户群提供了更多机会。

2023年6月至11月,ATFX成功收购乐天证券澳大利亚以及南非持牌经纪商Khwezi,并在迪拜获得了SCA牌照。这一系列收购行动为业界所瞩目,它不仅向外界展示了品牌雄厚实力和强大执行力,更显著提升了我们在快速发展行业中的市场份额和竞争力,依托品牌全球市场布局和流动性供应,我们有能力为全球市场及广大投资者提供简单、便捷和安全的交易体验服务。众多用户可享受ATFX所提供的定制化、本土化和优质的投资管理服务。不仅如此,第四季度官网访问量的同步上升,也反映出我们的网站內容和在线平台正获得投资者的青睐,越来越多的用户积极参与到我们中来,这也是品牌运营模式紧密契合市场需求的重要体现。

ATFX之所以能在多个季度领先于部分同行,主要是因为我们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并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进行产品创新及服务优化。目前,我们为投资者提供包括货币对、贵金属、能源、股票、指数、ETF基金在内的超过三百种差价合约产品,并在全球不同国家和城市设立21个办事地点,覆盖欧洲、南美洲、大洋洲、亚洲和非洲,员工拥有超过十年的金融行业经验,为所有客户提供专业的本地化服务。在积极布局海外市场同时,ATFX不断引入高端人才,积极投入资金完善技术、市场营销体系及架构。

在此过程中,ATFX也屡获世界 级大奖,如在2023年我们就曾摘得了“2023最值得信赖的差价合约经纪商”、“2023金融创新典范奖”等17项奖项。多项优势的积累进一步增强品牌市场竞争力,从而为实现世界 级的交易体验、全球领先在线金融交易品牌的总目标而积极奋进。未来,我们将以实际行动去创造更好的服务,也与客户相互融合助力、协作共进创造更好成绩,合作共赢。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