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技术+业务双向拓展,江波龙巩固存储品牌企业龙头地位

2024-02-26 10:0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数字化时代的加速发展,存储需求呈爆炸性增长,全球存储产业经过一段下行周期后,呈现复苏的趋势。根据WSTS预测,2024年存储器销售额将达到1,297.68亿美元,而包括中国在内的亚太地区市场2024年销售额将达到3174.55亿美元,年增长12%,占全球市场的54%。

中国存储企业蓄势待发,在国内和国际双循环的大环境下争夺存储产业链高价值节点,争取在全球市场拥有更大话语权,其中江波龙凭借在存储行业深耕多年的综合实力,在国内半导体存储品牌企业中夺得先机。

TCM新模式,赋能存储产业链

江波龙开启了TCM(技术-合约-制造)商业模式,作为其走向全球市场的重要战略之一。TCM模式强调技术积累、合约制造和服务能力的整合,旨在为客户提供定制化、具有竞争力的存储产品、解决方案和个性化服务。

半导体存储品牌企业江波龙作为全球存储产业链中的重要参与者,在技术研发方面持续加大投入,致力于提升存储产品的性能、降低功耗、提高稳定性,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自研存储主控芯片和SLC NAND Flash芯片,以应对更多终端客户特定应用需求的差异化产品和服务。

在存储封测方面,江波龙通过收购存储封测厂元成苏州来补齐芯片封测短板,同时通过加大对元成苏州研发和封装测试工艺上的投入力度,引进业内高端封装测试设备和优秀人才,持续提升封装测试技术能力,从而增强整个存储产业链的竞争力。

整合本土资源,开启全球化之路

为实现TCM模式,走向全球市场,江波龙在国际市场上也有所动作,包括收购SMART巴西工厂,扩展江波龙在美洲市场甚至全球市场的存储芯片封测能力。与国内外的存储晶圆原厂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以确保原材料的稳定供应和技术的持续创新。同时联合中国闪存市场、元器件交易中心等存储生态合作伙伴,共同打造新的存储TCM商业模式,提高整个产业链的效率和效益。

江波龙的TCM商业模式为其在全球存储市场中占据重要地位提供了有力支撑。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和市场拓展,中国存储芯片公司江波龙将进一步推动国内存储产业的全球化发展、提升市场竞争力,为全球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具竞争力的存储产品和服务。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