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曝iPhone 16 Pro相机模块设计或将改变 垂直摄像模组实机照片曝光

2024-02-21 16:4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匿名消息人士透露,苹果正在测试一款新型原型机设计,与iPhone 16 Pro的相机模块设计高度相似。这位消息人士没有提供具体细节,但强调了这款新型设备可能会在未来的苹果产品中出现。

关于iPhone 16 Pro的相机模块设计,目前市场上有多种渲染图和推测存在。然而,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推测并不能代表iPhone 16 Pro最终的设计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最近发布了一份报告显示,在2023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中,苹果占据了50%的收入。尽管如此,在中国大中华地区销售受到华为Mate 60系列回归影响较大,销量同比下降了13%,总营收为208.2亿美元(折合人民币1498亿元)。

此外,据说苹果正在考虑“猛踩牙膏”,即将在下一代旗舰手机上堆料,并提升光学性能。例如,超大杯iPhone 16 Pro Max将采用索尼IMX903定制主摄、1/1.14"超级大底以及双层晶体管技术,并支持14Bit ADC和DCG。

最后,MajinBuOfficial在推文中分享了iPhone 16的模具和模型,可以看到该设备已经确定采用垂直的相机模组设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