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龙年开工天!雷军、卢伟冰现场亲自发红包:小米员工排长队领

2024-02-18 09: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8日消息,今天是龙年开工第一天,许多企业老板为员工准备了开工红包。

根据小米Civi产品经理胡馨心等多位小米员工介绍,今天早上,北京小米科技园为小米员工准备了开工红包。

从照片来看,超多小米员工在小米科技园排起了长队,等待领取红包,开工热情高涨。

龙年开工第一天!雷军、卢伟冰现场亲自发红包:小米员工排长队领

在红包派发现场,小米CEO雷军、小米品牌总经理卢伟冰等高管戴上了喜庆的红围巾,面带微笑为每一位小米员工送上开工红包。

据了解,今年是小米公司成立的第14年,2010年4月6日,41岁的雷军选择重新创业,联合其他6位创始人一同创立了小米公司。

根据小米2023年第三季度财报,第三季度小米营收709亿元,同比增长0.6%;调整后净利润60亿元,同比增长182.9%。

卢伟冰表示,今天的小米是状态最好的小米,是蓄势待发的小米,是未来可期的小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