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大年初五迎财神!英伟达发布限定款初五红包封面:限量速领

2024-02-14 18:5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4日消息,今天是农历正月初五,在中国传统习俗中这一天需要送穷神迎财神。

不少国外厂商也是入乡随俗,英伟达则特别定制了龙年初五微信红包封面,为中国用户带来新春佳节的祝福。

大年初五迎财神!英伟达发布限定款初五红包封面:限量速领

这款红包封面整体采用了蓝灰色调,搭配上部分绿色点缀,最上方是英伟达标志,下方则是一些蓝灰色方块。

此次红包封面为限量领取,需要的可前往NVIDA英伟达官方公众号最新推文领取。

英伟达还在推文中表示,作为龙年开年的备受瞩目的全球AI开发者盛会,GTC 2024将呈现诸多精彩内容,并且在大会期间,英伟达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将发表主题演讲。

此外,还将有600多场鼓舞人心的会议,以及超200家展商将展示其最新技术和产品。

此次大会将于3月18至21日举办,参会者可以提前注册线上参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