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用户狂喜!特斯拉支持UWB数字钥匙:追踪能力比蓝牙更精确

2024-02-09 08:4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9日消息,特斯拉在2024.2.3版本更新中添加了对超宽带UWB数字钥匙的支持,车主可以在没有实体钥匙的情况下,使用数字车钥匙锁定和解锁车辆。

官方介绍,UWB技术现在可用于手机钥匙,因此,您的车辆和手机钥匙可以进行更精确的通信,从而更灵敏地锁定、解锁和打开自动车门。

据悉,超宽带支持可提供比蓝牙更精确的跟踪能力,这意味着手机钥匙功能能更好地识别iPhone靠近车辆的时间,从而在适当的时候解锁/锁定车辆,使用更为顺滑流畅。

不过需要提醒的是,特斯拉车主需要同时拥有支持超宽带的车辆和支持超宽带的iPhone才能使用新功能,启用更新的UWB密钥需要进入特斯拉应用程序(必须升级到4.29.5版)的电话密钥部分,并按照升级步骤操作

iPhone用户狂喜!特斯拉支持UWB数字钥匙:追踪能力比蓝牙更精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