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6电池容量反向升级!Pro Max独大原因令人费解

2024-02-08 12:0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厦门据用户“Majin Bu”近日曝光的数据显示,苹果公司今年的旗舰手机iPhone 16系列在电池容量方面出现了反向升级的现象。具体来看,iPhone 16的电池容量为3561mAh,而iPhone 16 Plus的电池容量则相对较小,为4006mAh。然而,与此相反的是,iPhone 16 Pro Max的电池容量反而有所增加,达到了4676mAh。

对比前代产品,在电池容量上可以看到一些明显的改变。具体来说,与iPhone 15相比, iPhone 16 的电池容量增加了约6%,而 iPhone 16 Plus 的电池容量减少了约9%。然而,令人意外的是,在这个过程中,并没有出现 iPhone 16 Pro Max 的电池容量增长。

对于这一点的变化原因目前尚不得而知。除此之外,“Majin Bu”还透露了关于 iPhone 16 Pro 的相关信息:这款手机将使用标准矩形电池设计而非 L 形电池设计(即和 iPhone 16 和 iPhone 16 Plus 使用相同的设计)。

关于屏幕尺寸方面的信息也已经得到了确认。据悉,苹果公司的首席设计师Jony Ive曾表示,在 iPhone 16 系列中,Pro 和 Pro Max 版本的屏幕尺寸将达到惊人的6.3 英寸和 6.9 英寸。

可以看出,在电池容量和屏幕尺寸两个方面,苹果公司在 iPhone 16 系列中的升级方向确实与之前市场预期相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