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edmi Note 12 Turbo更新澎湃OS后爆火:酷安热度冲上名

2024-02-03 12:1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日消息,Redmi为Note 12 Turbo内测用户推送了澎湃OS更新,大规模更新预计在春节后上线。

在Redmi Note 12 Turbo收到更新后,这款手机在酷安上再度爆火,冲上了酷安热度榜第一名,引发网友热议。

这款手机发布于2023年3月份,该机首发搭载第二代骁龙7 移动平台,采用的是台积电4nm制程工艺,具备1个X2超大核、3个A710大核和4个A510大核。

其中超大核的最高频率为2.19GHz,GPU则是Adreno 725 从架构上来看,和骁龙8 移动平台十分相似,它是高通有史以来最强的7系芯片,同时也是一颗极具颠覆性的移动芯片。

除了强悍性能,Redmi Note 12 Turbo还升级澎湃OS,流畅度再度提升。

据悉,澎湃OS正式版搭载关键任务识别染色技术,会根据任务重要程度动态管控资源分配,实现更强性能更低功耗。

而且澎湃OS降低了系统内存管理资源消耗,可用内存及后台驻留能力得到大幅提升;焕新存储技术有效减少手机存储碎片化,让手机久用如新。

Redmi Note 12 Turbo更新澎湃OS后爆火:酷安热度冲上第一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