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djourney最新资讯  > 正文

Midjourney V6动漫微调模型Nijijourney V6正式上线

2024-01-30 10: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30日 消息:终于,MidjourneyV6的动漫微调模型Nijijourney V6正式上线了!这个新版本对提示词的响应更加出色,同时还能识别更多的风格。现在,用户可以通过在/settings中选择Nijijourney V6版本,或者使用Niji的discord机器人来体验这一全新的功能。

image.png

Nijijourney V6的特点之一是,它建议用户编写更长的提示以充分利用这一版本的功能。当用户尝试绘制他们尚不清楚如何绘制的东西时,Nijijourney V6可以帮助他们解释他们想要什么。另外,Niji现在还支持简单的文本书写!用户可以通过将文本放在引号之间,将文字写入图片中。

1_1706580186312_ai2023_masterpiecebest_quality1girl3Dcartoonkawaii3D_style_face_3eff8ea7-2a47-4f72-bf52-bfaf89c02c44.png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此外,如果用户喜欢非动漫的画风,他们还可以使用“--style raw”来体验不同的绘画风格。这一全新版本的上线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更好的用户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