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CEPTER最新资讯  > 正文

SCEPTER官网体验入口 阿里深度学习生成模型开源库在线访问地址

2024-01-25 14:4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SCEPTER是一个开源代码库,致力于生成式模型的训练、调优和推理,涵盖图像生成、迁移、编辑等一系列下游任务。它整合了社区主流实现以及阿里巴巴通逸实验室自研方法,为生成式领域的研究人员和从业者提供全面、通用的工具集。这个多功能库旨在促进创新,加速这个快速发展的领域的进步。

截屏2024-01-25 下午2.34.44.png

点击前往SCEPTER体验入口

SCEPTER的需求人群包括研究人员、快速原型开发者、预训练调优专家和生成应用实践者。它在多个使用场景下展现出强大的功能,例如用于文本到图像生成任务的模型微调,基于Stable Diffusion进行图像风格迁移,以及可控图像合成应用。

产品特色

  • 文本到图像生成
  • 可控图像合成
  • 图像编辑 (计划中)
  • 训练/推理: 分布式、文件系统、部署
  • 数据管理
  • 训练
  • 推理

SCEPTER提供了全面的产品特色,使用户能够灵活应用于各种深度学习生成模型的任务和场景中。

要了解更多关于SCEPTER的信息以及开始体验其强大功能,请访问官方网站:SCEPTER官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