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特斯拉Cybertruck开启国内直播 即将启动全国巡展

2024-01-24 14: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4日 消息:特斯拉旗下纯电皮卡Cybertruck已空运至国内,准备启动全国巡展。在正式巡展之前,特斯拉决定通过直播让网友提前一睹Cybertruck的风采。

根据特斯拉官方信息,Cybertruck的直播将在三个时间段进行,分别是12:00-14:00、15:00-17:00和18:00-20:00。网友可以通过直播链接观看Cybertruck的详细介绍。

直播中!特斯拉Cybertruck国内首次开启直播

特斯拉CEO马斯克此前曾表示,让Cybertruck在中国合法上路会非常困难。目前,这些车辆主要用于静态展示。据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Cybertruck全国巡展共启动了8台车,将在上海、北京、深圳、成都、南京、杭州、西安和重庆同时展出。

通过直播预览,网友们可以提前了解Cybertruck的独特特性和设计理念。随着全国巡展的临近,特斯拉Cybertruck将成为关注的焦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