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超越三星!苹果夺得2023年Q4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名

2024-01-16 15: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6日消息,据IDC消息,2023年第四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正式公布。

报告显示,2023年第四季度苹果出货量达到了8050万台,2024年第四季度市场份额是24.7%,位于行业第一名。

三星在2023年第四季度出货量是5300万台,市场份额是16.3%,位于行业第二名。

苹果三星之后,分别是小米(4070万台)、传音(2820万台)、vivo(2410万台),市场份额分别是12.5%、8.6%、7.4%。

IDC表示,传音、小米等品牌在2023年下半年快速增长,主要得益于新兴市场需求强劲。

最大的赢家显然是苹果,苹果是前三名手机品牌中唯一一家每年都是正增长的企业,而且苹果第一次拿到了行业第一的位置。

IDC还指出,智能手机市场竞争进一步加剧,华为逆势爆发,一加、荣耀等品牌也在中端、入门市场持续发力,未来市场将会向品牌多元化方向发展。

超越三星!苹果夺2023年Q4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第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