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女子院内驾车起步撞上外婆致其死亡 对新车车况不熟

2024-01-16 09:0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14日,一起院内驾车事故引发了广泛关注。江苏常州一名女子在院内驾车起步时突然加速,不慎撞向外婆,导致其死亡。这起悲剧不仅让当事人深感悲痛,也引发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和热议。

据悉,这名女司机刚刚购买了新车,对车况还不太熟悉。保险公司表示,由于女司机对车况不熟悉,导致了这起悲剧的发生。女司机本人也对此深感懊悔。

从现场视频来看,女司机在操作上显然存在失误。相关律师表示,女子对新车车况不熟悉,而其外婆又坐在车辆正前方,未提醒外婆离开的情况下就启动车辆,存在比较明显的过失。

这起悲剧提醒我们,驾驶新车时一定要熟悉车况,确保安全。对于新手驾驶员来说,更应谨慎操作,避免类似悲剧再次发生。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