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英伟达发布NVIDIA ACE数字人技术:腾讯、网易、米哈游等纷纷采用

2024-01-09 12: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9日消息,在今天的CES2024大会上,英伟达发布了NVIDIA ACE(Avatar Cloud Engine)技术,该技术可以帮助开发者利用生成式AI创建虚拟数字人物。

在该技术的加持下,普通的NPC角色可以摇身一变,成为能够发起对话或引导玩家找到新任务的动态交互式角色。

目前与英伟达合作采用NVIDIA ACE技术的企业包括:Convai、Charisma.AI、Inworld、米哈游、网易游戏、掌趣科技、腾讯游戏、育碧和UneeQ等。

据了解,开发者可以通过ACE技术,将先进的AI模型(如A2F和RIVA ASR)纳为己用,并实现到游戏和应用的虚拟数字人物解决方案中。

玩家能够通过RIVA ASR实现用麦克风与AI角色实时对话,从而获得身临其境的效果并实现动态对话。

英伟达发布NVIDIA ACE数字人技术:腾讯、网易、米哈游等纷纷采用

A2F模型则能够仅通过音频,实现实时生成面部表情和同步口型,同时还可以用于离线创建面部神态。

腾讯游戏表示:这无疑是AI在游戏领域的里程碑,NVIDIA ACE和腾讯游戏甘做引路人,为电子游戏塑造独一无二、个性鲜明且互动自然的虚拟数字人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