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四大利刃出鞘!Find X7系列提前锁定商务神器

2024-01-06 17:2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OPPO宣布即将在1月8日发布的封神旗舰Find X7 系列将搭载四大全新商务功能,为商务人士的通话、会议、出行等各种场景提供出色的体验。

Find X7 系列将搭载逆声场通话隐私保护,解决听筒通话漏音的现状,大幅提升通话私密性。即使在电梯和车内等封闭空间,Find X7 系列也让社交距离外的人无法听清你的私人通话内容,极大地提升了业务沟通中的私密性。

Find X7 系列还将搭载全新的AI环境音消除能力。采用领先的大模型神经网络降噪,Find X7系列在重噪强干扰条件下实现人声通话增强的突破性表现,打破业界难题,让用户即使身处KTV、嘈杂闹市区或者呼啸大风的户外,都能让对方较为清楚地听清对话。还能避免因背景音泄露用户所处环境,保护用户的隐私。

Find X7系列还将搭载全新的国际逍遥游服务。在出国出行时可以轻松使用跨国数据服务。享受本地服务推荐,包括人气餐厅、酒店与景点等,帮助用户像本地人一样轻松享受旅行,以及本地语言的实时翻译服务。

在折叠旗舰Find N3 上备受好评的VIP模式也将登陆Find X7系列。通过国密二级认证安全芯片的加密防护以及三段式物理按键的控制,商务人群可以快速管理麦克风等隐私权限,并明确掌控隐私管理状态,以君子之心,自在交流,从容应对高端会谈等关键场合。

了解更多Find X7系列新品信息,可关注OPPO官方微博。2024年1月8日14:30将正式举办新品发布会,届时敬请前往OPPO官网等直播平台观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