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股价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市值一夜蒸发7660亿元 分析师称iPhone15销售低迷

2024-01-03 08:2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2024年1月2日(当地时间),美国股市开年首日交易,三大指数表现分化。收盘时,道琼斯指数微涨0.07%,纳斯达克指数大跌1.63%,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57%。

苹果

苹果股票在2024年首个交易日遭遇重挫,周二中午最低下跌了4.5%,收盘时跌幅收窄至4%以下,报收跌3.6%,市值一天之内缩水了1071亿美元,创下了2023年8月4日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并刷新了2023年11月9日以来的收盘新低。

消息上,苹果公司受到了巴克莱分析师的负面评价,其评级由“持有”降至“卖出”。分析师在报告中说:“我们认为,在苹果一年来多数季度的业绩不及预期、而股价却超过其他公司的情况下,该股的表现将会出现反转。” 报告还写道,iPhone15目前的“低迷”销售,尤其是在中国市场,意味着 iPhone16的销售也会同样不佳。

报告称,“我们对iPhone15的销量和产品组合仍然持悲观态度。我们也认为,没有任何功能或升级能够让iPhone16更加吸引眼球”。2023年,美国科技股,特别是大型股,带动了股市的上涨,苹果涨幅达到48%,微软涨幅接近57%,英伟达涨幅高达239%。以科技股为主导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2023年收盘时上涨了43.4%。

然而,随着新年交易的开启,这一趋势在周二出现了逆转,这些股票在早盘交易中均有下跌。苹果在巴克莱银行发布不利消息后,股价下跌了2%。该公司表示,由于iPhone销量不佳,苹果2024年可能损失约17%。微软和英伟达的股票在早盘交易中也有所下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