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AYANEO将推出搭载锐龙7 8840U掌机:翻盖设计、致敬任天堂

2024-01-01 10:59 · 稿源: 快科技

首款搭载AMD Ryzen 8000系列处理器的迷你台式机和游戏笔记本已经在预热,不过用在游戏掌机上的设备并不是太多。

现在,AYANEO已经确认,将会推出全球首款搭载锐龙7 8840U的游戏掌机,并将该产品命名为AYANEO Flip。

从造型来看,采用了翻盖设计,它致敬了任天堂DS的造型这是一种翻盖式设计,带有全尺寸键盘或较小的屏幕。

毕竟锐龙7 8840 APU的处理器规格算是锐龙7 7840U的马甲,都是Zen4 CPU和RDNA3 GPU架构,包括插槽也是通用的,唯一的不同是:8040U系列会搭配专有的XDNA AI处理器,但并不会游戏的性能表现。

GPD也在近日正式宣布,年后会全球首发搭载锐龙7 8840U处理器的掌机设备,包含了WIN Mini、WIN 4 2023、WIN Max 2 2023。

预计2024年第一季度会有不少厂商会推出采用锐龙7 8840U的升级版型号。

值得一提,AMD正准备在2024年推出Zen5/RDNA3.5架构的APU,为掌机设备提供更具吸引力的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