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首艘国产大型邮轮爱达·魔都号今日开启商业首航!人均价格两三千

2024-01-01 09:2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日消息,今天是元旦节日,首艘国产大型邮轮爱达魔都号也将在今日正式启程,开启首航季。

据了解,爱达魔都号将于今天下午4:30分,从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港出发,正式开启商业首航,首次航线为上海一济州 (西归浦,过夜) 一长崎一福冈一上海,时间为7天6晚。

在正式首航之前,爱达魔都号已顺利完成两个试运营航次,对邮轮的海事性能、安全航行、船岸联动、商业模式、服务流程、客户体验等多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压力测试与调整。

目前,爱达魔都号2024年的全年航线已经公布,船票价格从人均二三千到一万多元不等,邮轮船票的价格根据季节、航线、天数、房型、入住人数和市场需求等因素而变化。

据悉,爱达魔都号邮轮总吨位13.55万吨,长323.6米,宽37.2米,设计吃水8.26米,最大高度72.2米。

船上有客房2125间,可容纳乘客5246人,配置了高达16层、面积4万平方米的生活娱乐公共区域,有中国最大的海上免税店,还有26间各具特色的餐厅及酒吧,共有超过400道中西经典和创新融合菜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