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哈尔滨开启人从众模式:冰雪大世界万人“蹦迪”

2023-12-31 10:21 · 稿源: 快科技

12月30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元旦假期哈尔滨迎来出游高峰,凭借冰雪旅游,哈尔滨多个景点开启人从众模式,冰雪大世界更是上演万人蹦迪”,场面壮观。

这个假期,哈尔冰成为了旅游热门城市,公开数据显示,2024年元旦期间哈尔滨酒店预订量同比2023年增长25.7倍。

据了解,黑龙江每年平均雪期120天,部分地区达200天,滑在雪上,脚下像丝绸一样柔软顺滑,如同冲浪一样畅快随心。

值得注意的是,哈尔滨吸引人的不仅是冰雪旅游,这里也是一个美食天堂,无论你是喜欢辣的、甜的、酸的、咸的,还是喜欢肉的、菜的、面的、饼的,都能在这里找到你的最爱。

滑完雪,再品尝一道当地的特色菜,哈尔滨之行才算圆满,让人流连忘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